助我月入过万的电商软件

我学历不高,销售转做客服,工作才不到一年,就从一开始的月薪三千到现在的月入过万。朋友们都说和我聊过的顾客准会下单,一定是我运气好才会业绩好。其实大家都不知道,是一个电商软件成就了我。

656+5

这个电商软件叫客服宝聊天助手,是一个快捷回复软件大家都知道客服工作的响应时间是绩效考核中很重要的一环。所以下载一个这样的快捷回复软件对于每一个客服来说都是非常必要的。

一、更好更快地回复客户

快捷回复软件,听名字就知道,就是可以更好更快地回复客户。大家在使用这个客服宝时,只需要提前编辑好常用的话术导入软件,鼠标点击其中一条合适的话术语,就可以轻松实现一键发送。这样一来,减少了客服打字工作量的同时,还可以提高我们店铺的回复响应率,一举两得!

二、话术模板随便用

当初下载这个客服宝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刚入行没多久的客服菜鸟。对很多快捷回复技巧都不够熟练和专业。多亏这个软件自带的话术模板,我连上网找快捷回复语的时间都省了,直接在这个软件就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话术发送给客户。而且客服宝自带的话术模板都很全面,售前售中售后都有,而且已经分好类分好组给我们用户使用了。不得不说,这个电商软件真的好人性化啊!

三、智能快速搜索

咱客服想找话术的时候,直接在客服宝的搜索框中搜索话术的关键字或关键词或关键内容就ok。这个智能快速搜索功能可以帮到咱们更快更准确地找到需要的话术内容回复客户,直接提高工作效率。

2022081503163492

四、图文话术

上面说的话术一键回复,不光是文字,图片加文字都阔以的。非常推荐大家在话术中添加表情包,这样的表达更活泼和有趣!再也不怕和客户聊着聊着就变成无趣的尬聊啦!

 

2022081503164574

 

五、其它功能简述
1.兼容性强,可以兼容QQ/微信/企业微信/千牛/拼多多等N个聊天软件。一套话术就能搞定不同聊天平台的客户。
2.手机电脑都支持下载的,而且上传的话术也同步更新,走到哪里都可以使用
3.云端储存话术,可存储多种语言,跨境电商也能轻松搭建自己专属的话术
4.企业整体成员都能轻松实现话术共享,一套话术多个同事都能共同使用
5.不光电商适用,微商也很适合

以上就是我对这个电商软件的简单介绍了。做电商的老铁们快去官网下载吧,最好是人手必备一个客服宝,回客户就没烦恼!但其实除了拥有一个好用的快捷回复软件以外呢,我还是建议老铁们对客户一定要真诚以待,用自己的专业度去解决客户对店铺产品的疑虑,从而快速成交。希望这期的软件推荐可以帮到同是电商人的你,我们下篇文章再见~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数据分析案例]某企业2021年重点营销品类报告及如何精准营销(0)
  2. 2021:  小红书优质博主,是怎么抓住短视频流量风口的?(0)
  3. 2021:  小红书推广,品牌为什么要做达人营销?(2)
  4. 2021:  如何做好小红书?看看这些优质博主!(0)
  5. 2021:  小红书数据万倍增长!KOL让鸿星尔克出圈?(0)

本文由创业经验分享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9142.html

(0)
创业经验分享创业经验分享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8月17日 下午2:47
下一篇 2022年8月18日 下午1:51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