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回复软件(高人气版)

前几天小红书大数据给我推了一个“客服话术模板”,我才知道现在还有快捷回复软件这种新奇玩意!我搜了下,叫客服宝聊天助手。用了几天真心觉得好好用,今天特地分享这个软件给你们!如果你们也有回客户慢的困扰,快接着了解吧!

54654

一、从此和复制粘贴say拜拜

我一开始做客服的时候,也像公司其他同事一样,将常用的快捷回复语复制到表格里,回客户打字打累了,就会重复性来回的复制粘贴。后面发现这样也很麻烦,找话术也要找一段时间,复制粘贴又容易出错。

用了这个客服宝之后,我只需提前将这些话术导入软件中,就可以一次性快速搭建出自己专属的话术库,不用复制粘贴,直接按话术前面的小三角就可以一键发送了。太方便了,家人们!

二、话术模板

家人们!我就是在小红书看到这个话术模板被吸引住的!这个客服宝自带很多优质的话术模板,都是很常用很实用的那种!而且还分好组别分好类别给我们了。(看下图!!)话术模板都已经安排好了,你们看着实际情况调整就ok。即使是表达能力或者沟通能力比较差的客服也能轻松回客户啊!

2022081302320299

三、跨平台使用

这个软件还可以同时运用在不同聊天软件上。意思就是即使你同时登拼多多、千牛、微信、企业微信或者更多聊天软件,这个客服宝都可以自动吸附在这些软件窗口旁边~(也就是你准备的话术,可以N个平台同时使用!不用来回切换账号!!)

四、话术共享

话术共享啥意思呢?就是你在这个软件上传的话术,还可以整个企业通用!我因为自己用着感觉不错,就跟领导推荐了这个软件。现在公司上下的员工都在用这个软件,都说很实用,很提升效率。我听着都感觉特别骄傲!

这个软件界面分“公司话术”、“小组话术”、“私人话术”。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话术分类进行不同管理哦~~

五、图文话术

咱们添加的话术还可以放图片和表情包~每个话术可以支持9张图片,图片的位置也可以随意放,不固定的。随你喜欢~

像我这种有表情包才不社恐的新时代青年!和客户聊天怎么可以少了表情包呢!这个软件除了话术库,还自带表情包库,里面的表情包都好搞笑,本表情包专业户表示都很爱!你们自己去用这个软件就知道了,很多惊喜的,哈哈哈!

2022081302321855

六、其它

1.话术支持智能搜索,咱们可以在搜索框通过关键字、关键词等来搜索话术(不用费时间找!)

2.支持手机电脑同步在线使用(Windows、Mac、安卓、ios都阔以)

3.官网上写着:可存储中/英/法/日/韩/印/ 越等全球25种语言,跨境电商和外贸公司也可以轻松储存话术啦!

我今天和我一个也是做客服的老同学聊天才知道,原来这个客服宝做快捷回复软件已经挺久了,一直都很高人气。看来小红书真的诚不欺我!大家如果有打字慢的困扰,又或者是嫌打字累,早点去下载用上这个客服聊天助手吧!你们肯定也会很喜欢的!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电商作者带货playbook(0)
  2. 2023:  “上天入海”夏日生活狂欢节活动策划方案(0)
  3. 2021:  抖音直播间流量如何提高?抖音直播间停留怎么提高(0)
  4. 2021:  抖音直播带货运营手册(0)
  5. 2021:  项目复盘-GRAI复盘法(0)

本文由创业经验分享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8759.html

(0)
创业经验分享创业经验分享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8月13日 上午11:48
下一篇 2022年8月13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