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客服,做了一个月就成为业绩王?

谁也没料到我一个新来的菜鸟客服,会在一个月内被公司评为“客服业绩王”。其实我有一个秘密武器~叫客服宝聊天助手。今天特意把这个软件分享给各位客服宝子,希望大家都能借助这个软件,和我一样业绩蹭蹭蹭地往上涨!

3

  1. 这个客服宝聊天助手,其实也是我一个做微商的朋友介绍给我的。它是一个快捷回复软件,专门给人(尤其是咱们做客服的)拿来更快速地回消息的。不光微商能用,电商能用,它兼容N个聊天软件,像我们这些拼夕夕、千牛、微信、企微,都可以自动吸附在上面,即使你同时登录好几个平台,话术都通用!不用来回切换!!
  2. 这个快捷回复软件,操作起来也是很简单。只需要咱们提前设置好快捷回复内容就ok。就像平常顾客经常会问到的“啥时候发货,发啥快递、退货退款”这些问题,我们提前准备好相应的快捷回复语,添加到这个客服宝里面就搞定!等那些顾客进店来咨询时,就可以做到一键快捷回复啦!

家人们,相信我,做咱客服这行,很容易因为回复慢被骂而感到emo。用了这个软件,真的是快乐感倍增!你都能做到快速回复了,响应速度都变快了,还有顾客会骂你回得慢吗!最重要的是,你回得快,顾客就满意。到了后面和顾客聊得好,顾客自然就妥妥地下单了啊!(我的业绩就是这么来的,哈哈!)

2022081205203454

3.感兴趣的宝可以去官网自行下载。手机端和电脑端都支持下载!!而且你添加的话术还可以同步更新的!走到哪回到哪~

4.客服宝有一点真的很适合我们客服小白。它连话术模板都有,而且还十分全面,很实用。我一开始做客服也是很懵逼,很多话术语不够成熟、不够专业,很多时候问同事也很费时间。但是后面知道这个软件后,我就根据它们的话术模板再结合我们店铺的产品,给自己快速创造出一个专属自己的专业版话术库。帮助我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会给我这个小白增强工作方面的自信吧!

 

2022081205205634

5.这个软件还经常更新表情包库(严重怀疑这个软件的技术人员是不是都是表情包超级爱好者,哈哈!)前面提到的添加快捷回复,其实不光可以添加文字,还可以添加图片、表情包。你可以在网上搜一些好用的表情包扒拉下来,也可以在软件的表情包库直接拿来用,给自己创造一个专属的表情包库~(我有很多顾客宝宝就说我的表情包好搞笑,和我聊天很开心很真诚,到货了还经常给我写好评)

我已经把这个神奇小软件推荐给公司的同事了,现在连领导都在用。目前大家已经用了一段时间了,都和我一样是一致的好评。

领导跟我说下个月就给我升职加薪了,真的多亏我朋友推荐的这个“客服宝聊天助手”。所以今天也想推荐给同是客服的你们,拥有这样的快捷回复神器真的会给自己的业绩加分不少。看到这里,还不去下载吗!赶紧滴呀!说不定你就是下个业绩王!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电商作者带货playbook(0)
  2. 2023:  “上天入海”夏日生活狂欢节活动策划方案(0)
  3. 2021:  抖音直播间流量如何提高?抖音直播间停留怎么提高(0)
  4. 2021:  抖音直播带货运营手册(0)
  5. 2021:  项目复盘-GRAI复盘法(0)

本文由创业经验分享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8698.html

(0)
创业经验分享创业经验分享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8月13日
下一篇 2022年8月13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