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必看:教你一秒就能回客户

我做客服培训已经做了好几年了。经常有人问我怎么可以更快速地培养一个响应客户快的客服。其实,一个快捷回复软件就能轻松搞定“有问秒回”:【客服宝聊天助手】小伙伴们了解一下呗!

54534

一、不用打字,但又能秒回,怎么做到?

【客服宝聊天助手】最突出的功能就是一键回复。

客服需要提前把平常会用到的快捷回复语准备好,添加到这个客服宝中,就可以快速搭建出自己专属的话术库。当需要回复客户时,只需选中所需话术,直接点击话术前的箭头,轻松实现一键发送,时时刻刻“秒回”不是梦!

二、多个聊天平台都能通用

平台互通是个啥意思呢,就是比方说像千牛、拼多多、微信、QQ、企业微信这些聊天平台,这个客服宝聊天助手都可以智能吸附在旁边。你添加的话术可以同时N个聊天平台都能使用,不用切换账号,不用切换窗口,一个账号轻松搞定你所有的店铺哦!

三、话术模板安排

客服宝聊天助手已经给我们用户安排了N套话术模板,像我们经常用到的接待话术、物流话术、退货退款话术之类的,通通都有。我们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根据这些话术模板调整一下再添加到自己的话术库中。

 

2022081503140624

四、表情包也安排

除了以上说的话术模板,客服宝还有专门的表情包库。我们也是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自行添加。而且这个软件还支持图文话术一键发送哦!我们只需在话术设置上同时添加文字和图片和表情,就可以使我们和客户的沟通更具趣味性,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都有活跃气氛的作用。

2022081503142194

 

五、手机电脑都支持下载

Windows、Mac、安卓、ios都可以下载。无论是在公司还是在家里,无论登的是电脑还是手机,咱们的最新话术都能实时同步,在哪都能少打字,快捷聊天!而且我专门打电话去问过客服宝的客服,他们这个软件采用的是阿里云数据存储话术并进行加密,让我们用户用起来既安心又放心~

六、话术统

话术的统一,就可以解决同一企业中,不同客户的话术技巧高低不一、参差不齐的问题,可以显著改善同一店铺的客服的沟通技巧。一套话术多个客服都可用。轻松实现公司内部员工之间的话术资源共享,每个客服都可以使用这些话术,从而带动店铺整体的订单量。

“回复慢十秒,流量往外跑”。这是我培训客服多年得出的经验。现在很多客服干了不到几个月就离职,究其原因,很多都是嫌打字累,或是整个客服团队的工作氛围太过懒散。

我真心推荐这个秒回软件【客服宝聊天助手】给大家,团队和个人都能用。任何工作都离不开一个“专业性”,大家在秒回的过程中,也要懂得用自己的专业度去建立和客户之间的信任感,这对于售前或是售后,都是非常重要的。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数据分析案例]某企业2021年重点营销品类报告及如何精准营销(0)
  2. 2021:  小红书优质博主,是怎么抓住短视频流量风口的?(0)
  3. 2021:  小红书推广,品牌为什么要做达人营销?(2)
  4. 2021:  如何做好小红书?看看这些优质博主!(0)
  5. 2021:  小红书数据万倍增长!KOL让鸿星尔克出圈?(0)

本文由创业经验分享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9134.html

(0)
创业经验分享创业经验分享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8月17日 下午2:43
下一篇 2022年8月17日 下午2:4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