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回复工具

客服在销售过程中,客户对产品的售前咨询以及购买后的售后服务等问题都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客服这个时候就起到了一个关键性的作用,但是店铺咨询量过猛,客服的工作量也就增加,工作效率必然受到影响。

为了帮助客服在任何情况下都能高效的工作,哪怕是碰到大型促销活动,也不慌,那么客服快捷回复工具它来了。

对于每个客服来说,快捷回复工具,已经是必不可少的。可以快速提高客服工作效率,客服也能够解放双手,哪怕店铺在多的咨询量也不用慌。2022062104034348

客服在销售过程中,客户对产品的售前咨询以及购买后的售后服务等问题都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客服这个时候就起到了一个关键性的作用,但是店铺咨询量过猛,客服的工作量也就增加,工作效率必然受到影响。

为了帮助客服在任何情况下都能高效的工作,哪怕是碰到大型促销活动,也不慌,那么客服快捷回复工具它来了。2022062104041625

一、快捷回复
快捷回复,对于企业来说就是将常见问题的回复话术进行预设、存储,当需要时,直接将提前准备好的话术发送,无需重复打字,既可以减少客服的工作量,又可以提升效率。客服宝聊天助手支持快捷回复,设置话术时,可设置为公司话术、小组话术、私人话术三个类别。

1,公司话术
公司话术全企业通用,方便于企业统一话术的质量的标准,有效提高整体的工作效率,企业可以根据客服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前编辑好一套优质话术储存到公司话术里面,这样所有的客服都可以看到并使用这一套话术,当客户进行咨询时,客服可以直接选择粘贴复制话术发送也可以一键发送。

2,小组话术
有些企业有着各种部门,经营着多个项目,有些项目为了业绩的比拼,会分多个小组,那么此时小组组长可以将一些优质话术放到小组话术中,仅小组成员查看和使用,达到小组话术区分的目的。

3,私人话术
私人话术,简单来说就是仅个人使用,可以通过公司话术,小组话术,来进行编辑适合自己的一套话术,提前将一些编辑好的个性化回复话术存储进私人话术中,私人话术只有自己才能看到和使用。

2022062104044858

二、如何设置一键快捷回复
在编辑快捷回复的时候,可以选择话术的的归属分类,“公司、小组、私人”选择自己需要创建的话术类型,点击相应的分类,输入关键词和话术内容,也可以为话术添加相应的图片,实现图文话术的一键发送,每个话术最多支持9张图

2022062104050489
三、特色功能
客服宝还有着其它的实用性功能,来帮助客服高效工作
1,支持话术的批量导出导入
2,自动吸附于80多款聊天软件旁边,实时一键发送
3,支持视频和文件的导入,实时本地文件进行管理
4,话术过多还可以支持话术关键词进行快速搜索,来进行快速匹配一键快捷回复
5,8大主题、自定义分类背景颜色、窗口自由拉升、 自定义快捷键
6,云端存储,手机电脑同步更新,走到哪里都可以使用

2022062104052235

四、总结

客服宝聊天助手,从Windows版本,到安卓手机版,苹果手机版,到现在的MAC版本。客服宝实现了云端储存支持多平台一键发送,实现了一套话术。

客服宝能吸附在个人微信,企业微信,QQ等主流IM聊天工具,或千牛,拼多多等电商客户端,实现图文话术的一键发送,支持话术的模糊搜索和二级分类,能大幅提升您回复客户的效率;减少客服重复劳动,提升销售业绩、有效地把经验积累下来了,新人也能快速上手、云端存储,走到哪里都能用,让您的业务高效运营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如何破解“无效私域”的营销困境?(0)
  2. 2021:  百度度小店正式开放商家入驻(0)
  3. 2021:  2021天猫商家经营趋势变化(0)
  4. 2021:  一文看懂打动老板的竞品分析怎么写(0)
  5. 2021:  为什么喜茶奈雪不放开加盟?(0)

本文由创业经验分享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2164.html

(0)
创业经验分享创业经验分享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6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6月22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