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手机便签上记录情侣在一起的天数呢?

电脑手机云便签 朋友推荐敬业签

情侣们相恋在一起之后,不少人都对这份感情非常珍惜、重视。为了体现自己的这种重视,大家会记录在一起的天数。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单单靠脑子来记录的话是比较容易出错的,记录情侣在一起天数的软件叫什么?这款便签可以帮到你。

敬业签是一款功能非常全面的手机便签,它的众多功能中,其中就有一个功能可以记录情侣在一起的天数。以iPhone手机端为例,将云便签主界面从左向右滑动,然后点击侧滑菜单中我的-通用设置-显示条目时间,将其设置为剩余到期时间。

如何在手机便签上记录情侣在一起的天数呢?

设置好之后,如果一条便签内容设置了提醒时间,那么就会在这条内容旁边显示距离到期时间还有多少天,如果到达提醒当天的话,还会显示小时或分钟,如果提醒超时的话,就会显示超时多少时间。

有了这个功能,就可以用云便签先把情侣在一起的那一天记录下来,然后为这条记录的内容设置提醒时间,提醒时间就设置为在一起的这一天。这样就可以非常清楚、方便的帮助自己记录在一起的天数了。很多朋友可能会问,这么好用的软件,是不是只能在iPhone手机上使用呢?

其实不然,云便签能够在安卓、苹果、鸿蒙手机,电脑和网页等多端设备使用,并且便签数据内容在同一账号中是多端云同步的。

如何在手机便签上记录情侣在一起的天数呢?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如何从一个初级运营成为合伙人(0)
  2. 2023:  图解项目管理33步工作流程图(0)
  3. 2021:  如何写一份高逼格的年终总结(0)
  4. 2021:  38页PPT:美团人力资源体系框架,值得学习(0)
  5. 2020:  数据分析中常用的数据指标有那些(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68992.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1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1月6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