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电脑桌面便签上划线完成的待办内容怎么撤销完成状态?

win11电脑桌面便签上划线完成的待办内容怎么撤销完成状态?

很多人在电脑桌面便签上会记录各种各样的待办内容,有的电脑便签功能比较全面,可以将待办内容标记为有划线效果的完成状态。在进行操作的时候可能有时候会不小心点错,电脑便签上划线完成的待办内容怎么撤销完成状态?以Windows11电脑端云便签备忘录为例:

1、打开Windows电脑上的云便签,在主界面当中点击选择待办分类标签,这时可以看到自己所记录的多条待办内容,已完成的待办内容有横线的效果。

敬业签

2、想要撤销某一条待办内容的完成状态,可以用右键点击此条内容,这时会弹出一个下拉菜单栏,在下拉菜单栏中找到并点击选择撤销完成选项。

敬业签

3、点击撤销选项后,可以看到所执行操作的那条内容已经成功的恢复至了未完成状态,并且已经没有了划线效果。

敬业签

注:除了以上方法之外,也可以直接点击已完成待办内容前的方框取消勾选,实现撤销完成状态。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自控力》读书笔记(0)
  2. 2021:  运营人经常用到的28个营销模型(1.0版)(0)
  3. 2021:  《俞军产品方法论》读书笔记(0)
  4. 2021:  抖音直播带货没流量?如何解决抖音直播间不进人问题?(0)
  5. 2021:  抖音直播带货的4个技巧,提升直播间转化率!(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23417.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9月25日 上午9:20
下一篇 2023年9月25日 上午9:2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