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备忘录上怎么删除多余的分类?

电脑备忘录上怎么删除多余的分类?

电脑备忘录是很多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都会用到的一种辅助工具,很多人为了区分开工作和生活等不同类型的事情,会在备忘录当中建立多个不同的分类,用于分开储存不同类型的内容。电脑备忘录上怎么删除多余的分类?以Windows电脑端云便签备忘录为例:

1、打开Windows电脑上的云便签备忘录,在主界面当中可以看到界面左侧有多个分类标签,找到需要删除的多余分类标签,并用鼠标右键点击一下,此时会弹出一个下拉菜单栏,在下拉菜单栏当中点击选择删除分类选项。

敬业签

2、点击删除分类选项之后,会弹出一个提示框,在提示框当中点击选择红色的确定按钮。

敬业签

3、点击提示框当中的确定按钮后,经过几秒钟的等待,即可看到会出现分类已删除的提示字样,并且主界面会自动显示刚才已删除分类下面的分类。

敬业签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行业分析如何快速入门?(0)
  2. 2021:  锤子论坛关站:停止服务和运营(0)
  3. 2021:  查理芒格推荐的100个思维模型!(吐血整理,推荐收藏!)(0)
  4. 2020:  运营入门指南(0)
  5. 2020:  读《增长黑客》这本书,我悟出了6个成长道理(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25347.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10月16日 上午9:57
下一篇 2023年10月16日 上午9:5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