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手机便签上设置2022年考研自律学习计划打卡?

2022年考研初试笔试将于2012年12月25-26日举行,相信对于需要参加这场考试的考生来说,剩下的两个月复习时间是非常宝贵的,所以就需要集中精力来用心学习。不过有的考生表示在高强度的学习状态下,自己是很难做到自律学习的,那么有没有一款可以督促我们考研自律学习,并且能够做学习计划打卡提醒的手机软件呢?

答案当然是有的,使用云便签这款多功能记事、提醒手机便签软件就是不错的选择。首先需要说明的是,云便签支持我们创建不同的分类、分条添加文字、图片、录音等内容来记事,这样我们就可以把每天的考研学习计划逐个添加到便签中记录。

如何在手机便签上设置2022年考研自律学习计划打卡?

此外我们还可以为每条计划便签设置提醒时间,例如定时提醒、重复提醒、重要事项间隔提醒和公历农历提醒、预设提醒等都是可以设置的,这样我们就能够按照学习的情况为每条计划设置提醒时间了,到时间后收到提醒可以督促我们按时完成学习计划。此外每天的早起、早睡打开提醒也是可以设置的,督促我们每天早起学习。

当我们收到提醒并完成某项学习计划后,就可以在对应的便签上标记完成了,标记完成的便签可以在已完成列表中自动保存记录,这样一天结束后就知道今天完成了哪些学习计划。而设置了提醒的学习计划还可以在日历月视图中,按照提醒时间的先后顺序显示在对应的日期上,方便我们总览待办事项。

如果开启了云便签的显剩余到期时间功能后,设置了提醒的便签上就会实时显示当前时间距离提醒时间的剩余倒计时天数了,这样我们每天都能够清楚距离考研笔试的倒计时天数,督促我们自律学习。

如何在手机便签上设置2022年考研自律学习计划打卡?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3年度S级营销IP《看中国》系列招商方案(0)
  2. 2023:  能力提升系列:个人认知工具详解(0)
  3. 2023:  儿童食品品牌微信视频号运营方案(0)
  4. 2023:  刘润2023年度演讲:迎接2024,做好这8件事(完整全文)(0)
  5. 2022:  双十一来临,培训机构如何在视频号战场脱颖而出、销量暴涨?(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63070.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0月29日
下一篇 2021年10月29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