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手机便签上设置日期倒计时呢?

在现实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我们往往会遇到很多这样的问题,这就是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在未来去做,但是需要在到期时间提前准备好的,例如每月20号进行还款,但是需要提前筹备还款金;下个月25号考试,但是需要在考试之前好好复习;两个月后爱人生日,但是需要提前准备好惊喜……

为了减少我们忘记这些未来待办事项的几率,很多人都想要使用一款支持显示日期倒计时的软件,这样我们就能够看到距离某条待办事项的剩余倒计时天数了,督促我们提前做好准备。那么日期倒计时软件哪个好呢?其实云便签就是支持显示日期倒计时的。

如何在手机便签上设置日期倒计时呢?

首先我们可以把各种待办事项逐条添加到便签中记录,此外还可以在对应的待办事项上设置提醒时间内,例如自定义年月日、时分的定时提醒,按天、星期、与、季度、年等重复的重复提醒,重要事项间隔提醒、公历农历提醒和预设提醒等,都是可以设置的。这样到期后,通过云便签的铃声、弹窗、震动提醒以及第三方的微信、钉钉、系统日历等接收提醒,就不会忘记待办事项了。

此外当我们开启云便签的显示剩余到期时间功能后,设置了提醒的便签上都会显示当前时间距离提醒时间的剩余倒计时天数,这样就能够每天都能够看到距离某件提醒事项的日期倒计时了。(手机端开启方式:点击个人头像-我的-通用设置-显示条目时间-显示剩余到期时间。)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详解5W2H分析法(0)
  2. 2023:  大公司病(人间真实)(0)
  3. 2023:  【小红盟】小红书×京东标记好内容-招商手册(0)
  4. 2023:  【太平鸟】2023小红书灵感+科学种草方案【服装品牌】(0)
  5. 2023:  「弯|月」中秋招商企划【APP】【运营策划】(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63136.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1月2日
下一篇 2021年11月3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