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便签记事本内容删除了怎么恢复?便签误删恢复的方法

手机便签记事本内容删除了怎么恢复?便签误删恢复的方法

在科学界曾经有一个猜想,我们人类在宇宙当中其实就是一组程序。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所使用的程序经常会出现bug,所以对于人类来说,自身出现一些小bug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很多人的生活当中,可能都遇到过“大脑一抽”的情况。比如自己在便签记事本中记下了一条比较重要的事情,可是在删除无用内容的时候,却会手一抖把自己记录的重要事情给误删了。

iPhone备忘录最近删除.PNG

在发生误删的情况时,有的时候当时误删当时就能发现,而更多的时候则是,很久之后需要用时才发现内容被误删了。这时再想起来寻找误删内容并恢复,就已经为时已晚了,因为很多手机上的便签只能将删除内容保留一段时间,超过之后就无法找回了。

敬业签时间轴.png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云便签的辅助,那么就会让人头疼上一阵子。而有了云便签,误删内容这件事就显得容易处理多了。她具备时间轴功能,里面记录了自己账号新增、修改、完成、撤销和删除等内容,可以查看各项动作的操作时间,还可以根据开始结束时间、操作类型、分类或关键词来进行内容的筛选和检索。

敬业签应用.png

以前我曾经困惑过,现在开始使用并不能让我之前在其他便签软件中误删的内容恢复,那我还有必要继续使用云便签吗?经过深思熟虑后,我认为非常有必要,俗话说得好亡羊补牢,从现在开始使用也就意味着在未来我不会再为误删内容而头疼。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详解让Apple红遍世界的“黄金圈法则”(0)
  2. 2022:  运营数据分析模型介绍:用户生命周期模型(0)
  3. 2021:  企业在不同时期,要紧紧牢记的3句话(0)
  4. 2021:  一套指导业务的数据化管理秘籍 | 推荐收藏(0)
  5. 2021:  如何从0开始搭建数据分析团队,推动企业增长引擎(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19480.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7月26日 下午5:04
下一篇 2023年7月26日 下午5:09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