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便签上怎么设置不同的外观样式?

对于很多用过户来说,如果一款界面美观好看的话,无疑是会增加用户使用体验分数的,并且我们在无形中也会更加倾向使用符合自己审美的软件。对于手机便签软件来说,很多用户的使用频率也是比较高的,别看它就是一款小小的记事、提醒工具,但是可以帮助我们在生活、工作中记录各种各样的事情,还可以为待办事项设置提醒时间等。

那么有什么好看的手机便签吗?其实云便签的颜值就是非常高的,值得大家使用一下。首先要说的是云便签的记事功能,这款便签除了支持我们按照不同的分类、分条添加文字内容来记事外,还支持添加图片、录音等格式内容来记事,并且还可以上传并识别图片中的文字内容。

手机便签上怎么设置不同的外观样式?

此外云便签的提醒功能也是值得一提的,我们在便签中添加待办事项后,可以为每条待办事项设置提醒时间,例如定时提醒、重复提醒、重要事项提醒和公历农历提醒等都是可以设置的,并且这款便签还支持通过预设提醒日期和预设提醒时间功能快速设置提醒时间。而在开启安卓、鸿蒙端云便签的显示剩余到期时间功能后,设置了提醒时间的便签上就会实时显示当前时间距离提醒时间的倒计时剩余时长。

此外再来说说这款手机便签软件的外观颜值方面,云便签采用的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并且还支持用户根据自己的审美需要自定义设置一些外观元素,例如每条便签的文字可以设置不同的颜色、设置不同颜色的皮肤,而手机和Windows电脑桌面版云便签也支持每条便签之间的分割线设置不同的样式、宽度和颜色等。

手机便签上怎么设置不同的外观样式?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x联合利华2023年品牌营销分享会(0)
  2. 2023:  6大个人能力提升成长模型(0)
  3. 2022:  运营人如何写好述职PPT报告(附模板分享)(0)
  4. 2022:  优质达人资源在哪?解决3大痛点问题让品牌营销「降本增效」(0)
  5. 2022:  AI绘画:一分钟赚200,还能申请版权(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61333.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0月11日 下午3:15
下一篇 2021年10月11日 下午3:2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