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便签日历怎么关闭农历日期只显示公历?

电脑便签日历怎么关闭农历日期只显示公历?

人们在使用Windows电脑的时候,经常会用到便签工具,对于一些功能全面的桌面便签来说,除了基础的记录功能之外还支持日历系统,可以让用户更方便的在日历当中查看自己各项日程安排,日历有公历农历之分,电脑便签日历怎么关闭农历日期只显示公历?以Windows电脑端桌面云便签为例:

1、打开Windows电脑上的云便签,成功登录之后,在主界面顶部的右上方,可以看到日历样式的图标按钮,将鼠标移动到图标上并单击。

敬业签

2、点击日历按钮之后可以看到日历界面已经成功的弹出来了,在日历界面当中可以看到农历的日期和公历的日期,同时还可以看到自己所记录的各种事项,如果想要关闭农历日期的话,将日历界面底部的农历选项取消勾选。

敬业签

3、取消勾选日历界面底部的农历选项后,我们可以清晰地看见日历当中的农历日期已经隐藏起来了,仅仅显示公历日期。

敬业签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运营人如何做好SWOT分析(0)
  2. 2021:  10月营销日历+活动策划流程表下载(0)
  3. 2021:  微信「群聊折叠」功能将打击低质量社群(0)
  4. 2021:  小红书KOL筛选、投放、复盘「保姆级教程」(0)
  5. 2021:  想进行品牌推广,在小红书上怎么找博主投放(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23682.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9月29日 上午10:14
下一篇 2023年9月29日 上午10:2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