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便签怎么设置每个月20号提醒一次交水电费?

随着手机智能化的程度加深,现在我们通过手机就能够完成很多业务的办理,例如以前交水电费需要人工去办理,现在我们在支付宝、微信或者相对应的APP软件上就能够事项便捷的网上缴费。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平时生活、工作中都是比较忙的,所以可能会忘记交水电费而导致欠费,这会影响我们正常的用水、用电。

于是就有很多人会选择在每个月固定的日期定时交水电费,为了防止自己忘记,所以就需要在手机上设置每个月定时提醒,例如同事张嘉选择在发工资后的每个月20号交水电费,但是她不知道使用手机便签怎么设置每个月20号提醒一次交水电费。

手机便签怎么设置每个月20号提醒一次交水电费?

于是我就向张嘉介绍了一款支持每个月固定日期重复提醒的手机云便签。这款便签不仅支持我们分类、分条添加文字记事,还支持我们为每条便签设置指定年月日、时分的定时提醒,按天、星期、月、季度、年等重复的重要事项提醒和公历农历提醒等。

手机便签怎么设置每个月20号提醒一次交水电费?

所以张嘉可以打开手机版云便签后点击底部的“+”按钮,在新增敬业签页面输入简单的文字提示,接着点击底部的小闹铃提醒按钮,在设置提醒页面选择首次提醒的年月日、时分。接着点击重复提醒,选择按月重复中的每1月20号提醒并点击完成保存,这样就能通过一次提醒设置享受每月20号定时提醒。

手机便签怎么设置每个月20号提醒一次交水电费?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快手发布2022快手616消费趋势报告,有什么新发现?(0)
  2. 2022:  小红书数据分析平台 | 从内容出发,教你寻找小红书优质账号(0)
  3. 2022:  小红书达人查看平台 | 素人博主筛选指南!(0)
  4. 2022:  小红书的达人分类怎么看?如何找到优质的小红书视频达人?(0)
  5. 2022:  快手616战报首发,次抛精华引新浪潮,快品牌跃入热榜top3(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51894.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6月21日 下午6:20
下一篇 2021年6月22日 上午9:5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