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桌面上怎么添加透明备忘录便签?

如果想要在安卓手机上记事,使用手机便签或备忘录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有不少安卓手机用户对备忘录或便签的使用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例如如果能够直接在手机桌面上查看记事内容、快速记事就更加方便了,而且为了手机使用时整体的美观度,备忘录或便签的桌面插件还得是比较漂亮的。

安卓手机桌面上怎么添加透明备忘录便签?

那么有没有一款漂亮的安卓手机桌面便签呢?其实云便签就是不错的选择。我们是可以在云便签中按照不同的分类、分条添加文字、图片、录音内容来记事的,此外也能够为每条便签设置待办事项提醒时间,例如定时提醒、重复提醒、重要事项提醒、公历农历提醒、预设提醒等,这样可以帮助我们记事、备忘、提醒各种事情。

此外在安卓、鸿蒙手机端,我们还能够以添加窗口小工具或桌面小组件的形式,把个人便签中的记事或提醒内容、团签中的提醒事项等添加到手机桌面端显示,并且便签桌面插卡还是透明皮肤,美观又实用。而我们点击便签桌面组件右上角的“+”,可以快速新增一条内容记事;点击每条便签右侧对应的小方框,标记完成本条便签,能够简化我们的使用流程。

安卓手机桌面上怎么添加透明备忘录便签?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我不是胖虎品牌手册(0)
  2. 2023:  2020年喜茶年会策划方案(0)
  3. 2023:  Twining川宁茶拿铁小红书投放方案(0)
  4. 2023:  电商私域运营SOP方案表(0)
  5.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55.把背包扔过墙思维模型(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63486.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1月11日
下一篇 2021年11月11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