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安卓手机承诺你有用不完的存储空间

[摘要]它拥有高达100GB的云存储空间,预售价格399美元,明年2月发货。

这款安卓手机承诺你有用不完的存储空间

TNW中文站10月24日报道

对于智能手机重度用户来说,时不时的删除照片、应用以及其他一些下载文件或许早就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日常习惯。不过,初创企业Nextbit日前推出的全球首款云端手机“Robin”或将彻底改变这一局面,并让删除文件来释放手机内存空间的作法成为历史。

Nextbit首款智能手机产品Robin此前曾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募集资金,并通过该平台以299美元的价格进行了有限的预售,但现在Nextbit已经将该设备的公开预售价格调整到了399美元。Nextbit方面表示,Robin的预计发货时间在明年2月,因此如果想在今年圣诞节就使用到这一设备的用户可能要失望而归了。

这款安卓手机承诺你有用不完的存储空间

消息称,Robin搭载的是一款经过深度定制的Android系统,拥有32GB的机身内存以及高达100GB的云端存储空间。这款手机真正的高明之处在于,Nextbit表示自己会负责管理用户设备和云端的文件,并自动将那些使用频率较低的文件内容移至云端。同时,Nextbit方面还表示公司会在未来推出更加多元化的云计算服务供消费者选用。

据悉,Robin的首席设计师斯科特-克洛伊(Scott Croyle)曾是HTC One M7和M8的主要设计师之一,而Nextbit的创始人和高管团队则包括了前谷歌(微博)全球Android业务和战略合作伙伴团队总监、前Android日本和亚太地区业务总经理、Cyanogen创始董事会成员、前谷歌 Android项目高级软件工程师、前摩托罗拉高级工程总监、前HTC设计和用户体验高级副总裁等一些业内响当当的人物。

更为重要的是,Nextbit在正式成立之后已经完成了1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Accel Partners和谷歌旗下的风险基金Google Venture。而除了1800万美元的风投资金之外,Nextbit通过和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合作安装Baton应用也获得了几百万美元的收入。

分析认为,该公司目前最大的挑战在于说服变化莫测的智能手机用户放弃诸如HTC One A9和谷歌Nexus 5这些Android机型来购买一个全新智能手机品牌设备。不过,考虑到Nextbit此前已经在Kickstarter成功融资140万美元以及目前为止10万美元的预售营业额来看,这款手机的未来市场空间还是非常有潜力的。(汤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字节跳动企业分析(0)
  2. 2022:  字节跳动职级与薪资体系(0)
  3. 2022:  2022抖音电商商品发展报告(0)
  4. 2021:  运营底层逻辑系列之:福格模型(0)
  5. 2021:  《深度工作》读书笔记(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9734.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0月26日 上午10:45
下一篇 2015年10月26日 下午1:0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