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安卓手机上找到记事本或便签?

以前大家记事的时候,使用纸质的记事本是比较常见的,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手机记事本软件来记事。因为与传统的纸质记事本相比,电子记事类软件有随时记录、方便修改、快速删除、安全保存、一键分享等优势。

如果想要在安卓手机上记事的话,有没有比较好用的记事本或便签推荐呢?其实多功能记事、提醒云便签工具就是不错的选择。首先云便签是可以在多设备中使用的,不仅支持在小米等安卓手机端使用,还可以在华为鸿蒙手机端、苹果手机端、电脑桌面端、网页端使用,并且便签数据内容在同一账号中支持多设备实时同步的。

怎么在安卓手机上找到记事本或便签?

此外云便签支持我们多格式记事,例如分类、分条添加文字、图片、录音记事,便签中保存的内容在网络正常的状态下是会自动上传到云端备份的。并且我们在编辑每条便签的时候,会在编辑框右下角实时显示当前编辑字数和至多可编辑字数,方便我们随时统计字数。

而我们也能够随时在手机桌面上看到需要的记事内容,因为手机版云便签支持我们把个人便签中的记事或提醒内容、团签中的提醒事项等,以添加窗口小工具(小组件)的形式,直接添加到手机桌面上显示。并且点击安卓版便签桌面插件右上角的“+”,还能够快速新建一条便签来记事。

怎么在安卓手机上找到记事本或便签?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直播话术常见套路梳理,值得收藏(0)
  2. 2022:  9月营销日历:距离2022年结束只有1/3时长(0)
  3. 2019:  2019明星营销指南(内含报告下载)(7)
  4. 2019:  巨量引擎:2019年今日头条年轻人群指数研究报告(0)
  5. 2019:  麦可思:2019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57221.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8月30日 下午4:47
下一篇 2021年8月30日 下午4:5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