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上如何设置待办定时提醒?

随着国产安卓手机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网友都开始选择国产的安卓手机了,例如小米、荣耀、OPPO、vivo等品牌就是非常不错的国产手机厂商,受到了很多用户的青睐。

但是大家在使用手机设置一些待办事项提醒的时候,发现手机上除了闹钟之外,就没有专业的定时提醒软件了,而手机闹钟上的定时提醒功能,并不能够满足日常设置多种形式提醒时间的需求。

那么有没有一款支持在安卓手机端使用的定时提醒软件推荐呢?答案当然是有的,云便签这款多功能记事、提醒手机便签待办就是值得推荐的。首先作为一款记事软件,云便签的便签分类中是支持我们添加文字、图片、录音、文件附件等多格式内容记事的,所以我们能够把多种格式的内容都记录到便签中。

安卓手机上如何设置待办定时提醒?

此外更重要的是,云便签的待办事项提醒功能非常强大,当我们创建了多个不同的待办分类后,就能够在对应的待办分类中逐条添加各种生活、工作、学习中的待办事项记录了。并且我们还能够为每条待办事项设置提醒时间,例如自定义年月日、时分的单次定时提醒,按天、星期、月、年等重复的重复提醒,重要事项间隔提醒和公历农历提醒等,都是可以设置的。

所以无论是指定日期和时间的单次定时提醒,还是一天中多个时间点提醒、每月还贷提醒、每年生日提醒等,都是能够在待办分类中设置的。

安卓手机上如何设置待办定时提醒?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解读2021年618全网电商销售数据(0)
  2. 2021:  市场调研(0)
  3. 2021:  软文全网霸屏服务:全网霸屏推广应该怎么做(0)
  4. 2021:  微信群引流最新最全实操玩法变现(0)
  5. 2021:  单场带货近一亿!明星带货落寞下,杨子靠什么赢得快手老铁的心?(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2797.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6月25日
下一篇 2022年6月25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