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上有没有加密便签?

便签 往往记录着我们生活中的各项杂事,随着大家越来越看重隐私,便签中的事项也需要进行加密。万一给别人看自己的手机,让别人看到自己的私密信息就不好了。不少人已经开始给便签加锁,给便签加锁也有不同的方式。

一些手机自带应用锁功能,可以锁定该应用,输入解锁才能使用。没有应用锁的用户,在选择便签种类的时候,选择加密便签敬业签就可以了,敬业签自身的加密功能非常好用。

安卓手机上有没有加密便签?

云便签有锁屏和锁分类两种加密方式,锁屏是每次冷启进入云便签的时候需要解锁,锁定分类之后,查看加密分类需要解锁。在锁定分类的时候,用户可以给一个或者其中几个分类加密,这样就不必将无需加密的分类锁住,给自己增加麻烦。如果每次输入密码觉得麻烦,还可以关联指纹,通过指纹解锁。

安卓手机上有没有加密便签?

云便签的容量很大,可以创建50个分类,每个分类可以写500条内容,每条内容可以写3000字。用户可以放心记录,这个容量足够大,不用担心容量不够的问题。云便签的便签分类还支持保存多种形式的内容,比如文本、图片、声音、文件附件等,除了当一个备忘便签使用之外,还可以充当一个小型云盘。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手机好用便签软件推荐 手机便签app哪个比较好用(0)
  2. 2023:  手机上可以写笔记的软件怎么与电脑共享(0)
  3. 2023:  日销1000w+、GMV涨2478%,盘点服饰黑马主播的爆单玩法!(0)
  4. 2023:  觅伊App专访:打造真人社交,秉承“真实至上”(0)
  5. 2023:  【食品月报】3月食品饮料行业社媒电商+营销月报(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76389.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4月19日 下午5:40
下一篇 2022年4月19日 下午5:4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