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上的记事本删除了如何恢复?

相信有很多人都会有在手机上记事的习惯,我有一个同事张悦最近问我,自己使用的是安卓系统的手机,但是手机记事本中的内容误删除了,不知道怎么恢复。那么安卓系统记事本删除了如何恢复呢?

一般来说安卓手机都是自带记事本、备忘录或便签等记事类软件的,如果误删除了内容可以在记事工具自带的回收站、最近删除中找回最近30天或40天内删除的内容记录;此外如果之前对记事本内容进行了云备份,那么也是能够通过云备份恢复删除内容的。如果是之前没有进行过云备份,并且是很久之前删除的记事内容,那一般就很难找回了。

安卓手机上的记事本删除了如何恢复?

于是张悦想要使用一款能够一直自动记录删除内容的记事本或便签,我就向她介绍了拥有时间轴记录功能的安卓便签。首先云便签也是有好用的记事或提醒功能的,我们可以在不同的分类中添加文字内容来记事,也可以添加待办事项并设置提醒。

此外所有新增、修改、删除的个人便签内容及其操作时间、操作端口都是可以在时间轴中自动一直保存记录的,无论是何时删除的记事内容,都是可以从时间轴中找回的,所以不用担心误删除内容无法恢复。并且我们还可以通过搜索删除便签内容的相关关键词,点击从历史中搜索,快速找到时间轴中记录的所有包含本关键词的便签内容。

安卓手机上的记事本删除了如何恢复?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B站直播带货分析,哔哩哔哩参战618数据一览(0)
  2. 2023:  快播宣布破产(0)
  3. 2023:  掌握办公利器,推荐5个高效电脑办公软件(0)
  4. 2023:  手机便签软件内容怎么导出到电脑上(0)
  5. 2023:  Windows系统中如何使用备忘录程序?(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48903.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5月31日 下午5:59
下一篇 2021年5月31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