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能力模型

职业经理人能力模型

修炼五狂法

成长进化系统是推动业务的助燃剂,能让业务执行、组织成长更加迅速。

职业经理人能力模型

(1)狂跑

也就是拜访大量的客户,这是量的要求,然后再谈经验和成长。在这个过程中,会发现如果一个销售不能够静下心来面对拜访,克服不了自己对于业务常态的一种熟悉状态,心态就不会端正,就更不用谈技能提升和业绩结果。

(2)狂问

在拜访客户的时候肯定会遇到客户持反对意见的情况,有了反对意见就要去问,去找答案。在不断地主动发现问题,以及主动探索答案中成长。

(3)狂总结

当有了答案就要及时总结,要思考有哪些好的经验可以复制到其他地方,只有总结出来了,才能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这些经验对于组织的成长是极大的养料。

(4)狂训练

经验总结出来还需要在大量的实践中再回到客户那里去,验证这个经验是否具备可复制性,能不能解决问题,还有没有可以提升的地方,只有经受了市场考验的经验,才能真正行之有效。

(5)狂分享

要乐于将取得的成绩、总结的经验与团队分享,通过邮件、战报、感言的形式,把我们总结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战友,一起成长。分享的人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更多的反馈和技能提升。

核心要点:

1、不在流程中进化,就在流程中衰退;

2、通过对具体案例的分析、总结出普遍性的经验、形成自己的流程与经验、吃透一个行业,不断应用五狂法,成为专家

职业经理人能力模型职业经理人能力模型职业经理人能力模型职业经理人能力模型职业经理人能力模型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用户购买决策时感知到这8种风险,则很难成交转化(0)
  2. 2023:  直播直播运营:直播间选品的底层逻辑(0)
  3. 2023:  抖音直播运营:直播间设置本场主推商品(0)
  4. 2023:  抖音直播运营:产品卖点提炼技巧中的客户痛点把握(0)
  5. 2023:  抖音直播运营:主播间的违禁违规全掌握(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work/promote/264503.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21年11月18日
下一篇 2021年11月1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