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轻量级读书笔记工具

如果一个人想要获得进步和成长,那么不读书是不行的,而读书也不能“白读”,如果书读一遍就忘记,这和没读书没啥两样。而在读书时随手写读书笔记就能够帮我们提高读书的效果,不过以前大家写读书笔记使用纸质的笔记本居多,但是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网友觉得直接在手机上记录读书笔记更为方便。

那么手机上有没有一款比较简单的轻量级读书笔记工具呢?答案当然是有的,敬业签这款功能强大的记事便签就能够当作一款读书笔记软件使用。如果你以为它只是一款小小的便签,那你就大意了,下面要讲的就是这便签如何能够当作读书笔记工具使用。

手机轻量级读书笔记工具

首先我们可以在云便签中创建多个便签分类,这样每本书的读书笔记我们都可以单独创建一个分类来记录,不仅方便我们随时记录读书笔记,也方便大家快速找到对应书籍的相关笔记内容。并且便签分类中的每条内容都是支持添加多种格式的内容来记录的,例如文字、图片、录入语音、添加多格式的文件附件等。

我们除了可以直接在便签中编辑文字来记录读书感想外,还可以在便签中录入语音保存,并且将成功保存的声音转成文字内容使用,提高写读书笔记的效率。并且对于书中一些比较精彩的内容,我们还可以直接在便签中拍照上传图片,并提取图片中的文字保存到便签中,这也是一个非常便捷的功能。

手机轻量级读书笔记工具

另外云便签的时间轴列表中还支持记录新增、修改、删除、完成的便签、待办内容,这样即便是误修改、误删除的便签也能够在时间轴列表中找回原纪录。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服饰潮流行业营销策略通案(0)
  2. 2023:  六张图看清职业发展规划(值得收藏)(0)
  3. 2023:  运营知识体系学习框架分享(思维导图)(0)
  4. 2023:  ChatGPT科普学习解读(0)
  5. 2021:  比联盟还好用的淘客APP,支持移动端生成淘礼金(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1806.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6月17日 下午2:20
下一篇 2022年6月17日 下午2:21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