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手机便签软件快速记录文字

对于很多手机用户来说,现在能够使用手机便签软件来代替纸质的记事本,记录各种生活、工作、学习中的事情,例如一些比较容易忘记或常用的内容都是可以在便签中记录的。此外有不少第三方专业的手机便签软件还支持添加图片、录音、文件附件等多格式内容来同步记事。

随着记事需求的增多,现在越来越多的网友表示手机自带的便签或备忘录是不能够满足个人使用需求的,所以就想要找一款支持快速记录文字且多功能的手机便签软件,而敬业签这款支持记事、提醒的云便签就是不错的选择。

作为一款手机便签,首先我们是可以在云便签中创建多个不同分类来记事的,并且单条分类中至多支持添加五百条便签内容,而每条便签中至多是可以编辑三千字的,足够我们日常记录各种文字内容使用。此外敬业签中除了支持添加文字内容来记事外,还支持添加图片、录音、文件附件多格式内容来记事,并且其录音转文字、识别图片中的文字、中英文互译功能,还能够提高我们的记事效率。

怎么用手机便签软件快速记录文字

而手机版云便签还支持以添加窗口小工具或小组件的形式,把个人便签中的记事或提醒内容添加到手机桌面端显示,并且点击便签桌面插件上的“+”按钮,就能够快速新增一条便签来记事了,不仅方便我们随时查看记事内容,而且方便快速新增便签记录文字。

怎么用手机便签软件快速记录文字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创业旅程中值得学习的20个思维模式(0)
  2. 2023:  2023私域电商如何提升个性化体验(英文版)(0)
  3. 2021:  社区团购模式下,商品的运营逻辑分析(0)
  4. 2021:  用户运营思考:这15种思维模型你get了吗?(0)
  5. 2021:  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新方向——场景金融(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69655.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1月15日 下午1:46
下一篇 2022年1月15日 下午2:5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