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怎么设置倒计时天数?手机便签显示倒数日方法

大家在计算日期的时候,一般会使用手机日历这个工具,但是手机自带的日历中的功能大多是比较基础单一的,所有并不能够满足大家的使用需求。例如有的人想要在安卓手机日历上设置显示距离某一天的倒计时,但是不知道日历怎么设置倒计时天数。

其实有很多安卓手机自带日历都是不支持设置倒计时天数的,不过云便签上不仅可以设置自定义年月日、时分的日程提醒,还可以设置显示倒数日剩余时长。云便签除了支持添加文字、图片、录音、上传并提取图片中的文字等格式来记事外,还支持为每条便签设置日程提醒,并且当开启显示剩余到期时间功能后,设置了日程提醒的便签上就会实时显示倒数日的剩余天数了。

日历怎么设置倒计时天数?手机便签显示倒数日方法

云便签中不仅支持为每条便签设置单次自定义年月日、时分的定时提醒,还支持设置按天、星期、月、季度、年等重复的重复提醒,重要事项间隔提醒和公历农历提醒等,此外如果想要快速设置提醒时间还可以通过预设提醒日期和预设提醒时间功能来设置。

并且当我们在安卓手机版云便签上手动开启显示剩余到期时间功能后(点击个人透明或向左滑动页面-点击我的-通用设置-显示条目时间-显示剩余到期时间),设置了提醒时间的便签上会自动显示,当前时间距离提醒时间的倒计时剩余天数,这样就能清楚查看每天的倒计时了,例如好友生日倒计时、考试倒计时等。

日历怎么设置倒计时天数?手机便签显示倒数日方法

并且云便签还自带日历月视图功能,设置了日程提醒的便签会在日历月视图对应的提醒日期上显示。并且开启设置显示剩余到期时间功能后,点击对应日期会自动弹出当天触发提醒的所有日程,也会显示当前时间距离本条日程的倒计时剩余天数。

日历怎么设置倒计时天数?手机便签显示倒数日方法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京东总部员工自爆工资与公积金现状(0)
  2. 2023:  中老年网红,下一个流量红海?丨小红书银发博主内容分析(0)
  3. 2023:  两个不同品牌的智能手机怎么传备忘录内容(0)
  4. 2023:  微信视频号如何打造爆款?(0)
  5. 2023:  冲上热搜TOP10!入秋还有九件套?小红书关键词数据搜罗种草方式!(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61509.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0月12日
下一篇 2021年10月12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