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便签上如何设置纪念日和倒计时呢?

对于很多人来说,因为平时的工作和生活是比较繁忙的,所以很有可能会忘记各种纪念日,例如恋爱纪念日、结婚纪念日、家人的生日等,即便是在当天想起来了,也来不及好好为对方准备惊喜。为了给生活增添一些仪式感,也为了维护好和爱人、家人的感情,使用一款支持倒计时的纪念日记录软件是很有必要的。

那么哪款手机软件中是支持记录各种纪念日、并且能够设置显示倒计时天数的?其实手机云便签就能够满足大家记录纪念日并显示倒计时天数的使用需求。我们可以先在便签中记录各种生日、纪念日日期,然后就可以在对应的便签上设置提醒时间了。

手机的便签上如何设置纪念日和倒计时呢?

云便签目前支持自定义年月日、时分的单次提醒,按天、星期、月、季度、年等重复的重复提醒,重要事项间隔提醒、公历农历提醒和预设提醒等,生日、纪念日可以设置按年重复提醒,这样一次设置就可以享受每年重复提醒了,到指定时间收到提醒后就不会忘记了。

而打开手机版云便签后点击页面左上角的个人头像-在左侧的菜单页面依次点击“我的”-“通用设置”-“显示条目时间”-“显示剩余到期时间”后,设置了提醒的便签上就会实时显示当前时间距离提醒时间的剩余倒计时天数,这样我们就可以提前准备各种礼物和惊喜了。

手机的便签上如何设置纪念日和倒计时呢?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奥克斯空调品牌新品上市整合营销方案(0)
  2. 2023:  2024如何制定年度规划(0)
  3.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56.蝴蝶效应思维模型(0)
  4. 2022:  《增长思维》的框架及重点(0)
  5. 2022:  会员积分体系刺激用户长期活跃的两种手段(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64165.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1月15日
下一篇 2021年11月15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