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不被看好的手表市场,如今在快手发展的怎么样了?

随着网络购物的发展和复古时尚的兴起,大量手表重获了新生,这一市场潜力巨大,也激起极高欲望。

飞瓜数据观察到,今年以来快手上越来越多的播主开始带货手表专场、半专场,也有许多主播凭借着手表拿下了不菲的成绩。

手表如何在快手打开市场?

快手开放手表类目

今年1月19日,快手小店正式开放时尚手表类目招商。招募公告称,只有手表品牌满足在天猫、京东等平台的交易额位列前100名,以及具备原创能力才可以入驻。

曾经不被看好的手表市场,如今在快手发展的怎么样了?

这样的硬性要求,不仅可以从源头上杜绝很多假冒产品取得老铁们的信任,还能提高他们的购物体验。

从手表类目吸引来从头部到中小主播的纷纷入局来看,大牌手表,再到流行爆款,都在这个政策之下释放了大量的销售势能。

成功先例开启新赛道

3月18日,辛巴的徒弟蛋蛋开启了“手表节”专场再次创下了历史新高,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就破了两亿的销售额,最终两场直播卖出了将近8亿!

此次直播,蛋蛋所售卖的商品正是之前辛选从未带过的高端手表,包括罗西尼、爱沃池、依波、格雅、卡罗莱等各大品牌手表应有尽有

曾经不被看好的手表市场,如今在快手发展的怎么样了?

自这次直播大获成功后,手表品类正式走进老铁们的视野,并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实现大爆发,不光辛选的主播,还有张二嫂、驴嫂平荣、小佛叶、爽儿、清河李哥等播主也跟着纷纷带货。

手表品牌自播在成长

近期飞瓜快数发现,“瑞尼世家旗舰店”于今年3月份开始入驻快手,截止目前累计了12.8万粉丝。

曾经不被看好的手表市场,如今在快手发展的怎么样了?

△飞瓜快数-直播日历

上周,该账号开了4场带货直播,累计销售额506.2万,成功上榜快手带货达人榜前100名。其中,7月22日单场直播销售额达194.2万,对于低粉号来说,已经算是突破性的成绩了。

曾经不被看好的手表市场,如今在快手发展的怎么样了?

△飞瓜快数-推广商品

这场直播主要以男性手表为主,从推广商品来看,这些手表的价格相对来说算比较低价了,售价238元的“机械表男表宙斯白”以1943的销量,46.2万的销售额成为本场直播的人气商品。

对于品牌方来说,入驻直播间可以不断刷脸,进入更多用户的视野中,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完成一次声势浩大的品牌传播新体验,触达更多不知道品牌故事的年轻潜在用户群体。

结语

在疫情的意外冲击下,手表行业陷入了被动的局面。面对这种形势,线下转型线上已经不再是一种趋势,而是必然。

从一开始不被看好的手表市场,在快手上一次又一次的得到证明,特别是一些动作比较迅速且价格中低的手表品牌快速占领了快手市场。

随着手表行业在快手的深耕,老铁们的选择也越来越多,不再局限于男士手表,女士手表和二手手表也渐渐得到青睐开始频繁的出现在快手直播间。

未来,手表在快手的市场能走多远?现在下定论还太早,抓紧上车才是真!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美世员工职业发展管理培训课程.ppt(0)
  2. 2023:  2023小红书Will商业大会PPT(0)
  3. 2023:  互联网大厂常见用户运营面试问题合集(0)
  4. 2023:  可以放在手机屏幕上的记事本软件叫什么(0)
  5. 2023:  小程序运营成功的秘诀(0)

本文由飞瓜快数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kuaishou/254800.html

(0)
飞瓜快数的头像飞瓜快数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9月4日 上午11:19
下一篇 2021年9月4日 上午11:2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