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资讯|新增海南疫情求助服务入口;发布小店学规减分实施细则

快手资讯

1、快手新增海南疫情求助服务入口

8月10日起,快手联合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开通海南地区疫情求助服务,共同帮助保障海南人民的正常生活。

目前,快手已在多个板块开辟了求助入口,设专人每天筛选有效信息,与海南当地媒体、政府进行对接。疫区人们有抗疫互助、政策咨询、医疗求助、爱心救援等诉求都可以在这些板块获得多方的帮助。

2、快手7月处置违规健康科普内容超28万个

8月12日,快手公布关于打击违规健康科普内容的公告第四期,7月以来平台共处置相关视频28万余个。

公告称,为营造积极、健康、正能量的社区环境,向用户传递科学严谨、真实可信的健康科普内容,快手平台持续打击涉及健康科普的违规内容,禁止不具备快手健康资质认证的帐号进行专业健康科普,禁止发布可能对用户产生不良影响的健康科普内容。

平台已通过技术手段与人工审查等方式对违规帐号进行核查,并根据违规情况对相关帐号做出了不限于限流、视频下架、视频不适宜公开等处罚。

3、快手公布快手小店学规减分实施细则,可用于抵减累计违规分

8月9日,快手电商发布《快手小店学规减分实施细则》公告称,平台新增“学规减分”功能,商户/带货达人可通过“学规减分”功能获得分数以抵减累计违规分。该细则于2022年8月9日发布,于2022年8月16日生效。

据悉,学规减分是指快手小店的商户和带货达人在日常经营推广过程中出现违规行为被平台扣违规分的,违规分累计≥100分将被永久关闭商户/带货达人的经营权限。商家可通过“学规减分”功能获得分数以抵减累计违规分。通过学习规则或课程获得的分数叫“学考分”。

学规减分功能上线后,违规清退逻辑将由“累计违规分≥100分”调整为“违规积分≥100分”。违规积分=累计违规分-学考分。

4、快手星芒短剧6-7月分账及奖励突破970万元

8月10日,快手发布”快手星芒短剧“战报。快手数据平台显示,2022年6月1日至7月31日,快手短剧的分账及奖励金额突破970万元。《娘仨》获得短剧分账榜冠军,《再婚》拿下激励奖金榜首。

5、快手发布B端业务品牌StreamLake,推出自研云端智能视频处理芯片SL200

8月10日,快手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发布视频云品牌StreamLake,正式进军B端业务领域。“StreamLake”主要的业务为音视频及AI服务,通过音视频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云基础设施保障,为用户提供全链路智能化音视频解决方案。

该项业务于2020年开始酝酿,2021年起步探索,并在今年成为独立业务。过去一年,StreamLake已与知乎、中国联通、央视频、小米等众多合作伙伴,在视频化、智能化领域展开探索。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如何快速接手一个新系统?(0)
  2. 2021: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读书笔记(0)
  3. 2020:  来自四大的知识沉淀:如何快速熟悉公司业务(0)
  4. 2020:  运营人的成长与竞争力模型(0)
  5. 2020:  自学才会更加强大(0)

本文由新榜有数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89170.html

(0)
新榜有数新榜有数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8月18日
下一篇 2022年8月1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