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涵在快手持续发力,旗下主播再次创造千万战绩

4月20日,如涵旗下的快手达人“西梅prune”以单场1258.6万的成绩登上当日快手带货达人榜第4名,这是“西梅”入驻快手以来第二次破千万。

如涵在快手持续发力,旗下主播再次创造千万战绩

△飞瓜快数-直播战报

本次直播共上架了115件商品,平均单价在80左右,美妆护肤品类就贡献了71%的销售额。其中“禾真樱花面膜”、“JOVS脱毛仪”、“LAN兰时光精华油”为最热卖商品。

如涵在快手持续发力,旗下主播再次创造千万战绩

△飞瓜快数-推广商品

与其他主播不同的是,如涵旗下主播全都是无美颜直播,以更真实的自己来展示产品,给观众更强的信服力。

如涵在快手持续发力,旗下主播再次创造千万战绩

虽然入局的晚,让如涵错失了直播风口,在近一年如涵也在积极补救。2020年3月,如涵正式组建快手事业部,孵化出一批快手达人,并与多位快手原生的优质达人达成了独家合作。

在此前三月的大促期间,如涵旗下快手红人西梅、小婉、猪有蹄、周周小可爱单场成交额都破了纪录,其中西梅更是单场GMV破300w,整体破600w。

而本次的破千万成绩,更是让不少人眼前一亮,同时也让如涵在快手站稳了脚跟。

如涵的战略定位,是把KOL推荐这个逻辑作为主赛道来布局的,签约孵化的红人都是颜值型的种草博主播。

如涵在快手持续发力,旗下主播再次创造千万战绩

所以她们的粉丝多是年轻追求时尚的女生,对于商品的选择上,也会更偏爱于当下热卖的口碑品牌。像每次上架都在刷新纪录的爆品兰lan护肤精华,几乎是全平台的护肤达人都在推,还有一些独特的小众彩妆品牌等等。

如涵在快手持续发力,旗下主播再次创造千万战绩

△飞瓜快数-粉丝画像

对本次的优异成绩,如涵表示,是快手独特的 “老铁文化” 氛围以及用户和主播之间的高互动性带来的强信赖感,同时也为成为如涵旗下红人、为品牌树立品牌力提供了天然的基石。

而且红人都有自己的粉丝社群,经常被粉丝反向种草,许多粉丝看到达人在使用这款产品还会自发截图去官方店铺为红人打call,希望品牌主看看我们家的红人,这样的“信任纽带”也只有在快手平台上才可见。

据统计,2020年6月至今,快手已有超过4000家MCN机构入驻,机构旗下新签约达人40万。

其中,大家所熟悉的“遥望”,正是因为在2019年直播电商的兴起的时候,遥望就抓住了快手电商红利,孵化出以“瑜大公子”、“李宣卓”为首的快手本土头部主播。

如涵在快手持续发力,旗下主播再次创造千万战绩

还有专门为快手成立公司——“杭州直翼”,华少就是其签约的主播,还打造了“肥仔华百货”一个颇受粉丝欢迎的品牌IP。

如涵在快手持续发力,旗下主播再次创造千万战绩

从2020年6月份到2020年11月份,杭州直翼整体完成公司从0到1,截至目前为止华少有多场破千万GMV的带货数据。

杭州直翼及华少现象只是快手直播电商生态变化的一个切口,在去“中心化”、扶持中小主播的大背景下,MCN机构成了快手打造和扶持不同类型主播的一个“抓手”。

同时,快手有着一半公域一半私域的特点,私域则是变现的重要方式之一,这也正是快手被众多MCN看好的原因之一。

在2021年,快手电商将更注重私域价值,打造“信任经济”,通过沉淀千亿的私域粉丝,计划打造100个GMV超过10亿的合作伙伴。

如今快手已经构建起了一个完整的内容生态,足以为各类主播和机构提供一个尽情玩耍的大舞台,此时入局还不算晚。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520告白日!小红书关键词热度查询,今年的心动密码是什么?(0)
  2. 2023:  视频号+社群裂变3大玩法,助力商家高效增长(0)
  3. 2023:  办公室电脑常用技巧:桌面待办管理告别低效忙碌(0)
  4. 2023:  冲刺618:新品变爆品,品牌如何提炼差异化卖点?(0)
  5. 2023:  小红书数据调研分析!喜茶新联名,这次怎么样?(0)

本文由飞瓜快数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kuaishou/246906.html

(0)
飞瓜快数的头像飞瓜快数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5月18日 下午6:07
下一篇 2021年5月18日 下午6:1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