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们是怎么直播带货赚钱的?

越来越多UP主已经开始在B站摸索直播带货
如果说去年双十一B站全面进场对于大多数UP主来说是一个新手开始,需要不断地摸索、试错,甚至要考虑到粉丝对于UP主直播带货的舆论反馈。
那么这次618我们已经看到B站正在全面推进、扶持更多UP主开启带货转型路线,尤其是UP主@宝剑嫂和@雨哥到处跑的直播带货首秀,粉丝并没有表现出过度的负面情绪,反而在直播间弹幕数据来看,更多是鼓励、积极参与的态度。
那么,近期B站还有什么值得一看的直播带货案例呢?
飞瓜数据(B站版)【直播排行榜】-【带货直播榜】显示,6月29日直播带货热抢人数最多的是来自UP主我是潮人cr。
数据显示,该场直播热抢人数高达7000+,上架商品77件。UP主的小橙车内均是来自他本人绘制的画作,热抢前三的画作售价均在89元,热抢人数最高可达1400+。
这些画作无疑是UP主的个人符号,用户为什么会为UP主的个人符号买单呢?一直以来B站就是以内容为先的内容社区,UP主前期通过优质内容累积下来的私域流量,在直播带货受到平台帮扶的风口下得以转化。
B站是很鼓励UP主们能够尝试直播带货,开拓一个新的变现道路。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小鹏汽车、FILA们如何用夏日话题营销做到抖音过亿曝光?(0)
  2. 2022:  小红书平台 | 2022上半年品牌营销数据报告(0)
  3. 2022:  千瓜2022年5月小红书美食行业数据洞察报告(0)
  4. 2022:  小红书 | 千瓜2022年5月服饰行业数据洞察报告(0)
  5. 2022:  “推广+搞笑剧情”,如何碰撞出爆款的火花?(0)

本文由B站观察员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operate/bilibili/317385.html

(0)
B站观察员B站观察员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6月30日 下午4:20
下一篇 2023年6月30日 下午4:21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