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如何转存到手机笔记中?具体方法教程在这里

传统的笔记形式一般是以文字的形式记录,通常是在一个笔记本中写下自己的所感所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内容。有时也有人会选择贴上照片,成为个人回忆的重要资料。

而随着手机笔记的出现,很多人选择使用它来记录,因为我们可以随时随地上传相关照片到笔记中,让内容更加生动,也节省了很多时间。

敬业签可以上传照片,它的便签分类下每条内容都可以上传多张照片,照片可以通过拍照上传,也可以从本地上传,操作简单,教程如下:

1、打开APP,在敬业签页面中长按新增按钮,进入编辑页;

便签

2、点击下方图片形状按钮,选择拍照上传或本地上传;

便签

3、以本地上传为例,浏览相册中的照片并勾选,支持原图,选择完毕点击完成;

便签

4、照片已上传,编辑相关笔记文字,然后点击右上角保存即可。

便签

便签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小鹏汽车、FILA们如何用夏日话题营销做到抖音过亿曝光?(0)
  2. 2022:  小红书平台 | 2022上半年品牌营销数据报告(0)
  3. 2022:  千瓜2022年5月小红书美食行业数据洞察报告(0)
  4. 2022:  小红书 | 千瓜2022年5月服饰行业数据洞察报告(0)
  5. 2022:  “推广+搞笑剧情”,如何碰撞出爆款的火花?(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17358.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6月30日 下午4:20
下一篇 2023年6月30日 下午4:20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