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搞笑才能上B站热门?

自从B站开放竖屏模式之后,越来越多站外的优秀创作者加入B站。这其中搞笑UP主的数量大大增加,有很多竖屏UP主、短视频UP主在B站发光发热。
飞瓜数据(B站版)热门视频显示,近期热度最高的是来自UP主七颗猩猩QKXX发布的竖屏作品《数数我们床一共有几根脚趾头?》,作品播放量截至目前已经累积到1086万。
在视频中,UP主主要拍摄一张极其窄的9人床,这张床整体看起来像是快递驿站的货架,每一层只能刚好塞下一个人,而且翻身都难。UP主在视频中展示了一张能容纳9个人的床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一方面,奇葩床架是视频最大吸睛点,另一方面,现如今大多数学生已经开学并结束了军训生活,宿舍奇葩生活的视频素材成功吸引了这部分人群,并引发强烈共鸣。
除此之外,还有UP主妖怪委员会,刚加入B站不到两个月,粉丝数仅1万,发布的作品《奥运会能加上这个吗…》播放量竟然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飙升到1046.2万,仅次于UP主七颗猩猩QKXX发布的作品。
在视频中,UP主向观众展示了一把如何用几个瓶盖就能上演一部紧张刺激的奥运赛事,整个拍摄过程一镜到底,搭配上烘托氛围的配音等细节,有不少用户在弹幕上猜测哪一个队伍能获得胜利,观众互动率大大提升,不仅点赞数高达55万,弹幕评论数均超2000,为作品加速传播持续加油。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我是如何把一个知乎号运营到可以养活自己的?(0)
  2. 2021:  中国互联网公司员工平均年龄(0)
  3. 2021:  新手必看!三个新方向告诉你如何打造快手爆款账号(0)
  4. 2021:  待办事项的倒计时天数怎么在手机便签设置?(0)
  5. 2021:  先有品牌or先有销量(0)

本文由B站观察员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operate/bilibili/325012.html

(0)
B站观察员B站观察员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10月9日 下午12:49
下一篇 2023年10月9日 下午12:50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