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乐净土”时隔7年再度席卷B站,二次元魂藏不住了!

七年前,日本知名歌手美依礼芽发行一曲《极乐净土》,搭配歌曲的宅舞视频燃起了众多二次元魂,翻跳投稿纷至沓来。
可以说,她是许多老二次元人的回忆,也是一个时代的标记。
当时,《极乐净土》横空出世,掀起一阵翻跳浪潮,在国内,二次元属性突出的B站就成了“重灾区”,UP主咬人猫、有咩酱、赤九玖三人穿着改良式旗袍翻跳了这支宅舞。
这支国风味十足的翻跳瞬间冲上热门,直到今天,这支作品的播放量已经达到令人惊讶的2915万次。
后来在B站,哪里有美依礼芽,哪里就有爆火,直到2022年还有人在翻跳《极乐净土》,播放量突破1000万次点击,播放粉丝比高达7642.05%,可想而知这支宅舞的号召力。
这几天,《极乐净土》,或者说是美依礼芽,再一次席卷全网,召集二次元给全网来了一次重击。
微博热搜登顶、B站首页刷屏,高涨的流量汇聚让B站特地为了美依礼芽创建了一个内容专栏——极乐净土,大军合集。
这或许就是二次元的排面。
热浪卷土重来的原因就是美依礼芽来到中国参加国内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2023》,初舞台就表演了代表作《极乐净土》,还极富诚意得中日文穿插,给国内二次元带来了一次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一曲毕了,二次元的狂欢才刚刚开始。
《浪姐》节目组规定,参演选手的投票数超过100万,就可以解锁她的舞台直拍视频。
本以为是“小众日本歌手”的美依礼芽,竟在线上人气投票环节中,票数早早超过2000万,以断层的姿态登顶。
二次元人:是时候让大家看看美依礼芽背后的二次元势力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2022年品牌战略突围!带你解析小红书爆文及流量策略!(0)
  2. 2022:  1000篇经验总结!手把手教你打造小红书有效爆文!(0)
  3. 2022:  相见恨晚!安卓系统下超实用的便签(0)
  4. 2022:  B站剧情向推广方式已经成为手机品牌的“新宠”?(0)
  5. 2022:  积分到期清零,商家应该如何设置预警(0)

本文由B站观察员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operate/bilibili/312948.html

(0)
B站观察员B站观察员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5月12日 下午4:22
下一篇 2023年5月12日 下午4:2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