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人数逼近老番茄,B站用户为什么总在投喂徐云?

B站有个UP主,几乎月月霸占充电榜前三的位置,在他的B站账号主页可以看到,为他充电的人数已经高达3.2w人,要知道,头部中的头部UP主老番茄也只比他高出1.6w的充电人数,但是他们俩的粉丝量差了10倍不止。
他就是B站知名户外出行UP主@徐云流浪中国,飞瓜数据(B站版)达人排行榜-充电榜显示,在10月他又一次登顶,以一个月2390新增充电人数、8.49%充电增长率霸榜。
为什么他能受到B站用户的纷纷投喂?
从UP主的ID就不难看出来他是做什么的,但是最吸引人的是这个“流浪”,这标示着他和普通的旅行者又不一样。
他的视频都是一个人架着设备,拿着设备自拍的流水线记录,没什么酷炫的剪辑,或者很牛的运镜,就是记录最真实的“流浪生活”。
他本人呢,也是典型的“流浪造型”,黝黑干燥的脸,穿着旅行装,偶尔还会戴上当地特色服饰。
他几乎一天两天的就要搬一次家,所有的行装加在一起,一辆自行车就能装得下。前文也说到,他的视频几乎没有什么技术,体现的就是一个真实,用户对他的喜欢恰好就是基于这一点上。
B站的用户通过徐云,正在领略中国。
其实这种连接关系会让B站用户对徐云有着越来越深的亲切感,这就提高了徐云的用户粘性,他们像“老朋友”一样,每一次更新都是一次“旅行的对话”。
为了支持徐云,充电就成了B站用户能给到他的“旅行盘缠”,帮助徐云能够完成他的流浪中国计划。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数据分析:小红书新兴场景洞察,捕捉消费密码(0)
  2. 2023:  如何让用户购买,如何提升成交的转化率(0)
  3. 2023:  通过创造价值,实现用户增长(0)
  4. 2023:  11月第2周榜单丨飞瓜数据B站UP主排行榜榜单(B站平台)发布!(0)
  5. 2023:  入站一个月涨粉80万!B站竖屏UP主如何突出重围?(0)

本文由B站观察员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operate/bilibili/297634.html

(0)
B站观察员B站观察员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11月19日 下午5:33
下一篇 2022年11月21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