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个手艺人震惊了B站用户

飞瓜数据(B站版)【热门视频榜】周榜显示,霸占全站视频流量第一的是来自UP主爱捣鼓的邢志磊发布的作品《我花了半年时间给猫做了个房子》。
视频在一周时间内新增播放1232.2万,新增点赞139.4万。
根据视频详细数据显示,自作品投稿起,至今已经累积了1394.9万超高播放量,互动率高达17.8%,其中点赞数接近150万赞,发布一周时间作品仍然还有超过10万每小时的播放增量。
视频中,UP主展示了他给猫制作的房子,这个房子通水通电,还能坐电梯,刚好能够让猫在里面自由行走,整个户型就像豪宅一样宽敞舒适。
这个制作上就花了半年的时间,如此重工且细致的作品,指的不仅是这个房子更是这支作品,展现了B站手艺人对一件作品的钻研。
正是如此才能打动千万B站年轻人前来围观,并频频发布感叹,在弹幕疯狂刷屏,以至于该作品不断受到流量扶持,造就了现在的现象级爆款视频。
这是UP主在B站发布的第一支视频,一经发布后就收获如此高的流量,一周时间内涨粉近19万,说明超强的手工艺作品在B站的内容池里仍旧是吸睛的存在。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如何搭建个人知识体系(框架篇)(0)
  2. 2021:  产品笔记 | 搭建用户成长体系(二)(0)
  3. 2021:  产品笔记 | 搭建用户成长体系(一)(0)
  4. 2021:  产品笔记 | 产品拉新策略(0)
  5. 2021:  【读书笔记】《高效变现》之让你的时间更值钱(0)

本文由B站观察员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operate/bilibili/319670.html

(0)
B站观察员B站观察员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7月31日 下午12:27
下一篇 2023年8月1日 上午9:3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