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一个月内涨粉57万,情景剧再迎黑马UP主

飞瓜数据(B站版)【达人排行榜】-【涨粉榜】显示,继上次的【成长榜】第三之后,UP主-显眼宝-在本周登上了涨粉榜第三的位置,单周涨粉就超过22万。
从UP主的粉丝趋势图来看,自7月起UP主账号就多次出现涨粉峰值,综合涨粉高达57万人次。并且UP主账号的新增播放量高达3695.3万,平均每支投稿作品拥有369.5万播放,这为账号发展带来不小的流量曝光。
在其主页能看到,虽然UP主在22年就发布过一支作品,但是后续并没有持续更新,是知道今年7月才开始更新,但是一个月内就疯涨式涨粉,她是如何做到的?
从UP主的作品中可以看出,UP主账号内容主攻的是情景剧、小剧场,这类型内容在B站内容赛道可以说是非常热门且丰富,平台也曾多次发出专项创作激励活动,鼓励更多UP主投稿。
再看UP主的内容风格,和她的账号ID一样,内容主打“显眼包”风格,UP主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常常能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惊掉下巴的行为,并且会在视频中融梗、玩梗,给作品增加不少的看点,这也是为什么作品的流量总是居高不下,并且能给UP主不断带来新粉的原因。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如何建立成长性人脉关系?麦肯锡资深合伙人给你五点建议(0)
  2. 2022:  抖音直播技巧基础知识培训.ppt(0)
  3. 2022:  “五星笔记法”之实践(0)
  4. 2021:  图谱: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0)
  5. 2021:  案例拆解:同城相亲交友项目(0)

本文由B站观察员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operate/bilibili/321308.html

(0)
B站观察员B站观察员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9月3日 上午9:53
下一篇 2023年9月3日 上午9:5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