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部UP主也能在B站带出好货?

粉丝数不到5万也能在B站带货?

粉丝数不到5万也能在B站带货?

其实只要有一点粉丝量的UP主在B站都能做点推广,但是粉丝数量较少的账号做推广难免“石沉大海”般泛不起什么波澜。

但是这个UP主,粉丝数还不到5万,能把带货视频的播放量推到468.92万,这对于她的账号背景而言,是播粉比高达16231.19%的存在。

尾部UP主也能在B站带出好货?

从飞瓜数据(B站版)显示的作品数据中可以看到,视频传播效果中,这支带货视频的数据甚至远高于UP主平均水平,高出651.05%,可以说是逆袭式的突破。

UP主-金尾酱是如何做到能有这样的爆发力的?

从作品的标题来看是很明显的科普型内容,首先直击用户痛点“后背长痘”、“鸡皮”、“身上出油”三个常见的、难以治愈的皮肤症状,以此来吸引用户观看,再提出病因“螨虫作祟”,一个完整的自问自答式标题最可以说明问题,并且给人信任感。

尾部UP主也能在B站带出好货?

其次在视频开头UP主就展示了她曾经的后背皮肤症状,并且给出现在的对比照,反差、效果一目了然,更直观的给观众一种视觉冲击感,加深对UP主后续解答的信任。

尾部UP主也能在B站带出好货?

在介绍带货产品的过程中,不仅提到产品功效,能够对症哪些症状,还给出了产品专利证书、成分表、购买平台评论反馈,叠加产品可信度。

最后在评论区附上蓝链完整整个带货的购买闭环,从种草——蓝链跳转——购买。

尾部UP主也能在B站带出好货?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UP主投放了B站的首页【创作推荐】,进一步加大作品的曝光度。

再比如UP主小格子n,粉丝总数同样不到5万,但是在这次分享春夏内衣的带货视频中收割了超出粉丝数数倍的成绩。

尾部UP主也能在B站带出好货?

940.41万的播放量,超20万的点赞数足以证明这类型带货视频正在B站盛行,并且收效显著。

尾部UP主也能在B站带出好货?

而这类带货视频也离不开蓝链,带货视频说的再好,没有最后蓝链带来的简化购买链路的通道,也会给消费转化带来一定的阻力。

尾部UP主也能在B站带出好货?

这样的种草型UP主在B站越来越多,粉丝量不高的情况下也能拥有高播放量的作品数据,成功不是偶然,但是在一开始就直击痛点的传播手法确实能给年轻受众直接明了的感觉。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电商作者带货playbook(0)
  2. 2023:  “上天入海”夏日生活狂欢节活动策划方案(0)
  3. 2021:  抖音直播间流量如何提高?抖音直播间停留怎么提高(0)
  4. 2021:  抖音直播带货运营手册(0)
  5. 2021:  项目复盘-GRAI复盘法(0)

本文由B站观察员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operate/bilibili/288743.html

(0)
B站观察员B站观察员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8月13日 上午11:42
下一篇 2022年8月13日 上午11:4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