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涨粉50万+ ,知识区诞生黑马UP主

飞瓜数据(B站版)数据显示,UP主你的同桌狗兄在近30天内,涨粉数累积达到53.4万,多次登上飞瓜数据(B站版)【涨粉榜】。
从粉丝变化趋势图可以看到,涨粉高峰期就是在8月。其实UP主并不是什么新人,早在2018年就有在B站更新视频,但是那时候的更新更像是分享日常,并没有系统的内容构建。
而在今年7-8月,UP主开始输出关于脑部健康、精神锻炼等系列内容,充满干货,对于时下年轻人来说正中红心,现在的人对精神的把控、睡眠、记忆等等问题都有着亟待解决的想法。
UP主的内容输出精准地触达到需求人群,对于观看内容的用户而言,UP主的内容有极大的利他性,看完之后有获得感,就算UP主的视频并没有很高质量的制作,但仅仅是知识的输出就已经俘获超过50万的我新粉丝。
尤其是作品《看完这个视频,你将改变你的人生(基于脑科学原理》,作品投稿至今已经累积230万播放量,互动率竟然高达31.11%,可见用户对于UP主输出的内容有着很强的讨论意识。
该作品至今还仍有超过万数的播放增长,可见小利他性的内容的时间复利也会相对更长。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1% 法则,让你的梦想都能实现(0)
  2. 2021:  厉害的APP都经历过的3个阶段,你知道吗?(0)
  3. 2021:  跨境电商篇:零基础搭建shopify独立站(0)
  4. 2021:  小红书指数,小红书营销新动向(0)
  5. 2021:  快手榜单 | 一场婚礼收割2000万+销售额,婚礼戏码为何屡试不爽?(0)

本文由B站观察员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operate/bilibili/321404.html

(0)
B站观察员B站观察员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9月4日 上午10:00
下一篇 2023年9月4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