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Vision Pro震撼出世,B站用户沸腾了

北京时间2023年6月6日凌晨,在苹果WWDC2023开发者大会上,库克一句暌违已久的“One more thing…”带领Apple Vision Pro正式发布,这是苹果发布的首款头显。
据苹果介绍,Apple Vision Pro具备多个摄像头,能够支撑起用户用手势、眼睛或者语音轻松操作控制,可以用来工作、娱乐、沟通的新一代电子产品。开发者大会上苹果表示这标志着人类进入“空间计算”时代。
所谓的混合现实MR,就是整合了虚拟现实 VR 和增强现实 AR 两种功能。苹果的这款型如潜水镜的头显,搭载了 2 枚芯片、配备了 2300 万像素的屏幕、布满了 12 颗摄像头,让使用者能“无缝”地融合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
苹果此次邀请多位来自世界各国的数码媒体博主,一同前往开发者大会体验Apple Vision Pro,所有对这款头显拥有超高期待值的人,将会通过这些博主的分享,近距离感受Apple Vision Pro更深层的使用体验。
B站UP主钟文泽就在开发者大会当天第一时间发布了真机佩戴体验视频,UP主对此表示:今天下午,我看见了未来。
由于苹果官方禁止博主们对产品体验进行拍摄,所以UP主只能用语言表述刚才的新机体验,但仅仅只是这样一个聊天式的体验分享,也让该作品在两天内迅速聚集流量,飞瓜数据(B站版)显示,该作品目前已经累积到322.9万播放,互动率高达12.21%。
除此之外还有知名数码UP主影视飓风也受邀参加苹果WWDC2023开发者大会,同样第一时间发布对Apple Vision Pro的体验感受,甚至细致的描述了对这款头显感到稍显不足的地方以及技术优势,让大家对这款产品拥有更深入的了解。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深度解析华为的绩效管理体系(0)
  2. 2022:  商业模式画布个人版分析(0)
  3. 2022:  社群运营-百果园的社群运营介绍(0)
  4. 2021:  快手京东联手,10万粉丝带货破6000万登顶直播带货榜热门商品榜(0)
  5. 2021:  在线教育“水逆”,猿辅导、作业帮们如何“捞偏门”(0)

本文由B站观察员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15375.html

(0)
B站观察员B站观察员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6月13日 下午3:32
下一篇 2023年6月13日 下午3:3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