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如何合理且不反感的接广?

怎么把恰饭做到理所当然?
近日,B站出现一位UP主,接连几次接广却没有观众表示反感,只觉得“合理”,为什么?
这位UP主是还处在大学校园中的团体组合,近段时间发布的作品接连突破百万播放,并且恰饭的频率不低。
原因是UP主发布的作品均是来自经典电视节目的“翻版”,有《最强大脑》改编的《最残大脑》,《中国好声音》改编的《宿舍吵声音》等等。
而他们所接的商单自然而然的就变成了节目赞助商,当恰饭变成赞助,一切都变得合理起来。
所有的节目中最受好评的当选《大学生如何在宿舍拍<最残大脑>》,紧张紧凑的流程节奏加上密集的爆梗细节,飞瓜数据(B站版)显示,连续两期的《最残大脑》都有极高的传播数据,这对品牌来说是无疑是“投放高性价比”。
UP主的恰饭创意不得不说非常讨巧,既能“合情合理”地接广接赞助,又能带给观众不错的视频享受体验,不仅仅是一举两得,反而是三赢的局面。
当然传播指数高很大一部分功劳必然是来自于UP主的内容创作,即便是在宿舍这样简陋的场所,凭借对内容的看点把控,把每一支作品的完播率做到最高,其实对品牌来说是非常得益的植入形式,既收获了“眼熟度”,在视频中不断出现的品牌logo、中间插播广告时间等等广告整活内容都在一遍遍洗脑观众对品牌、产品的认知程度,做到高效率内容种草。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读书笔记:《最重要的事只有一件》(0)
  2. 2023:  快手营销138招——教你玩赚快手(0)
  3. 2021:  通过闲鱼日引100粉的方法(0)
  4. 2021:  淘宝“一键分享购物车”可分享微信朋友圈和群聊(0)
  5. 2021:  小红书数据分析,用户画像怎么看?(0)

本文由B站观察员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operate/bilibili/295441.html

(1)
B站观察员B站观察员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10月22日 下午3:59
下一篇 2022年10月22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