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作品涨粉14万,“知名相声演员”在B站如何爆火?

上周有位UP主粉丝量终于在四年的UP主生涯里突破百万,飞瓜数据(B站版)榜单数据显示,这位UP主位居涨粉榜周榜第三,一周涨粉13.1万,涨粉率12.51%,她就是UP主@知名相声演员BBBBB大王。
这位UP主之所以能取这个账号名称就是因为她的“快嘴”,这位UP主因为在韩国留学,所以她的作品都是以韩国见闻、女团仿妆等异国素材为主。
每支有关于韩国见闻的作品,她的姿态都是坐在自家地板上,一边化妆一边说,化妆过程能带给观众视觉上更亲近的感觉,进而会更沉浸式观看作品。
另一方面,UP主的选题更贴合用户对他国的好奇心,比如“为什么爱吃碳水”、“为什么那么爱健身”、“为什么生育率这么低”等社会性问题。
UP主针对她的所见所闻、收集资料等素材整合对这个问题进行说明,但是她的优势就是在说明的过程中,UP主的语速很快,促使观众需要更加专心去看她在说什么,稍不留神可能就会错过一些“重要信息”。
除此之外,UP主还会以搞笑的动作、不断抛梗玩梗、音效特效等为作品添砖加瓦,增加了作品的趣味性,让观众在看的过程中不仅满足了对异国的好奇心,还满足了在视频中“找乐子”的娱乐心。
所以这类视频的播放量基本都是超过百万的高质量、高曝光作品,飞瓜数据(B站版)数据显示,近30天内UP主的平均播放量高达177.4万。
近期她发布一支作品《街上狗比孩子多 韩国人好像真的不生小孩》,紧扣当下最火热的社会问题,引发众多年轻人前来围观,观看这支作品的人有75%来自女性,年龄普遍在0-17岁、18-24岁,占比高达85%。
主题吸睛,播放量自然不会落到地上,这支作品只发布一天时间就破百万点击,截至目前为止,已经累积481.8万播放量,点赞数更是超过50.6万,综合互动率高达17.75%,可以看出用户对他国这类问题的好奇程度之高。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目标管理:SMART原则(0)
  2. 2022:  《成长势能》让你在2022年实现能力翻倍(0)
  3. 2021:  越优秀的人,越懂得承认自己的无知(0)
  4. 2021:  全球主流社交媒体算法解析:Facebook、YouTube、Twitter等平台如何利用算法推荐内容?丨【芒种·报告】(0)
  5. 2021:  用户运营的思与辨(0)

本文由B站观察员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operate/bilibili/308984.html

(0)
B站观察员B站观察员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3月29日 下午5:50
下一篇 2023年3月29日 下午5:5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