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 李政:真球迷·一FUN到底!

广告主之所以对大事件营销特别是世界杯这样的顶级全球赛事产生极大兴趣,是因为大事件能够带来用户极高的关注度。广告主们希望在一个汇集无数视线的事件上进行集中大曝光,以谋求知名度的提高。撇开电视不谈,专注互联网区域,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等多家门户及各类视频网站、垂直网站纷纷摩拳擦
掌,准备了大量的世界杯资源以供广告主投放。大曝光对广告主们来说,是最普通亦是最基础的诉求。

01

 

用户在选择一款商品时,很容易选择自己喜欢的明星代言的产品,这也就是爱屋及乌的现象。反观世界杯营销战场,喜欢体育营销的广告主们乐于将自身的品牌价值赋予体育相关的属性,以迎合消费者的口味。相对于发布新闻消息的媒体,网易有道作为一款迎合用户需求的产品,从用户行为入手来策划世界杯营销,真正将新闻+广告的“push”给用户转变成用户因需要完成某种行为(如学习、记忆)而主动索取产品+广告的“pull”

当用户提及某一场赛事时,能够直接联想到某品牌,达到“我就是”的效果,无疑是广告主在体育营销的最终愿景。但是与赛事挂钩的品牌的构成往往需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积累及沉淀,短期内的营销极难做到。

PDF全文下载:网易有道 李政:真球迷·一FUN到底!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荣耀自带笔记如何导到小米手机上(0)
  2. 2023:  ChatGPT编造假新闻,百家号非法获利!(0)
  3. 2023:  你提问的方式,决定了你的管理层次(0)
  4. 2023:  电脑事件提醒如何关闭广告(0)
  5. 2023:  看哔哩哔哩直播,B站直播带货商品数据怎么看?(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iliao/3870.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5月8日
下一篇 2014年5月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