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媒营销——“湿”营销

4月23日,梅花网开放日来到广州,邀请六位演讲嘉宾为我们“湿”身演绎新营销。“湿”的本质其实就是回归人性的真诚关怀。“湿”营销的结果不仅能产生用户,更能产生乐于传播品牌的用户。

4月23日,梅花网开放日来到广州,邀请六位演讲嘉宾为我们“湿”身演绎新营销。

互联网时代下的粉丝经济,结束了消费者跟商品之间冰冷的购买关系。鲜活生动的个性,以社区、互联网进行分享、对话,被工业社会、大众营销烤干的人情又重新湿润起来。“湿”的本质其实就是回归人性的真诚关怀,回到人类社会之初,那个充满感情和信任的人际关系中。“湿”营销的结果不仅能产生用户,更能产生乐于传播品牌的用户。

OPPO社会化媒体运营总监黄琳钧先生,演讲主题:社媒营销的情感沟通

社媒营销——“湿”营销

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接触点变得非常丰富,同时拥有更大的自由度与机会来表达对大众品牌的看法与建议。这就意味着品牌不光是消费者脑海中既有的品牌感知,还包括品牌在互联网上活跃内容的集合,这给习惯于传统营销方式的企业带来很多困惑,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做社会化媒体营销并且保持既有品牌感知的延续性。OPPO作为一个传统的制造型企业,但在过去几年随着移动互联网整体的一个崛起,也在开始慢慢发生变化。

微播易联合创始人兼策划总监魏俊生先生,演讲主题:社媒相对论

社媒营销——“湿”营销

传统时代,其实就是眼球和流量经济的时代,而现在则是一个移动时代,更多是一些信任。在这一块,微播易其实做了很多起营销案例,包括去观察这些现象,最大化利用社媒的方式,营销其实就是与消费者建立信任的一个过程,信任你的活动、产品、企业等等,那么如何去建立?其实无外乎影响力、权威性和熟人这三个方式。

瑞意恒动CEO沈栋梁先生,演讲主题:营销闭环,社会化营销新趋势

社媒营销——“湿”营销

怎么把社交媒体的营销变成一个闭环式的营销,最后到销售的一个营销?第一环是发现,发现顾客,发现你的意见领袖,这是基于大数据的洞察。第二环是有效的沟通,去追热点,那个热点跟你的品牌是不是有一定的相关性。第三环是精准的触达,这是社交媒体时代一定要做的事情,而且需要慢慢的积累。第四环是行动和交易。第五环是再营销。

百度高级市场经理李晓龙先生,演讲主题:企业如何利用社群、链接人与服务

社媒营销——“湿”营销

百度是一个纯技术的公司,有了技术会研发一些产品,而这些产品很大程度上能够搜集一些客户的信息,能够辅助我们的客户去做一些的营销,同样的这些产品出来我们还能为很多百度的网民、我们一般的消费群体去提供一些服务,百度现在做的就是连接人和服务之间的关系。

比亚迪公关部杨松先生,演讲主题:把社交媒体当做一个产品来做

社媒营销——“湿”营销

比亚迪作为全行业微信公众号排名第一,他的社交媒体是有自己独特的定位,大概是三点。第一个A,Aware,简单来说就是拉新,吸粉,如何让用户关注你。第二个A,Approve,你可以通过这个A吸取更多的关注,也可以向第三个A,Allegiance 转化。首先我们需要让不知道的人知道我们,然后让知道的人更加认可我们,最后让认可的人更加坚定。

互动派总裁助理张晓城先生,演讲主题:新常态、新媒体、新营销

社媒营销——“湿”营销

以前主要影响人的是平面媒体,现在可能是数字媒体。其实技术一直在变化,我们很难想象在微信以后,什么能够将其替代?当然如何能够顺应这个浪潮趋势并生存下来,这才是我们应该思考的。我们要以社交媒体为通路,要做以人为核心的移动数字营销。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天涯社区关停原因曝光:欠电信千万服务器费用 仅剩 20 多名员工(0)
  2. 2023:  流失用户运营本质是什么?从3个方面解析用户流失预警体系如何搭建(0)
  3. 2023:  怎么找回误删的备忘录(0)
  4. 2023:  B站UP主如何快速涨粉!(0)
  5. 2023:  B站企业蓝v号爆款视频盘点,三大爆款秘诀请查收!(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13101.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4月27日 下午4:37
下一篇 2015年4月27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