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Agnes的头像

Agnes投稿者

【灵蹊】智能营销产品内容负责人,【灵蹊营销笔记】主编
30 文章
0 评论
2 粉丝
  • 研究了612个谷歌广告,我得出了9条结论

    得益于免费的工具和雄厚的客户群,我们陆陆续续接触到了大量的广告数据。截止现在,我们已经分析过总价值超过6000万美元的谷歌广告。而利用这些数据,我们能够让你对所有不同行业的平均点击率、转化率、每次点击成本和每次转换成本等性能有所了解。

    2021年10月6日
    914
  • 独家:除了盲盒、B站和特斯拉,95后们用“败家”引领未来10年营销新趋势

    截止2021年1月,中国移动互联网Z世代活跃设备数近3.5亿,Z世代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的新势力。《圈层效应:理解消费主力95后的商业逻辑》提到:未来的代际消费差异会消失,Z世代会是最后一个以代际命名的世代,Z世代的消费特征将代表未来人的消费趋势,由此我们可以窥见未来10年甚至更长时间的营销趋势。

    2021年3月30日
    1.7K
  • 12亿春晚红包,抖音有可能拳打快手,脚踢百度吗?

    自从微信红包一战成名,春节红包以及围绕于此的营销活动,就成为互联网营销领域的首部年度大戏。毕竟大厂与羊毛双赢的机会不多,小小的一枚红包、成为互联网公司商业变现能力、运营力、产品力、品牌力的综合角逐。但是,这枚小小的红包可不好驾驭,有些人用了是灵药,有些人用了却是毒药。

    2021年3月1日
    2.2K
  • 权威预测:2021年线索获取的5大趋势

    5.31亿!这是搜索 “线索生成”的搜索结果结。 让我们冷静片刻 – 531,000,000。 那么,如何才能穿过如此庞大的数据,找到营销王冠上…

    2021年2月27日
    836
  • 沉浮:一图看懂2020广告投放与优化

    关键词索引: 一月,短视频,短视频营销的风暴元年来临。 二月,搜索,字节跳动内部“高调” 酝酿两年的头条搜索在安卓应用商店正式上线。 三月,朋友圈,广告成本高、优化成为了投放后的重…

    2021年1月8日
    1.8K
  • 信息流还是搜索?头条这盘棋你看懂了吗?

    如果你在信息流里投放了广告,一定也注意到了搜索投放的模块,赫然并列在信息流投放模块的旁边,等待着广告主自己上门。

    2020年12月24日
    1.5K
  • 教育行业营销数字化转型到底在“转”什么?

    营销数字化转型并非一蹴而就,由于理论派的线上营销链路与市场实际现状并不匹配,教育企业在营销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更多是伴随困惑和挑战。正因为这个原因,笔者尝试通过详细解读《2020教育行业营销数字化转型白皮书》(明略科技)和《2020教育行业OMO模式转型现状研究》(多鲸教育研究院)两份报告,为教育行业相关的营销人梳理出一些数字化转型的思路。

    2020年12月16日
    2.4K
  • 只讲效果的落地页,还能用来做品牌?

    2018年前后,随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的进一步发展,科技企业开始尝试无边界的场景化营销,比如,用技术重构线下广告,反过来推动媒体的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品牌在这场营销技术革命中,跌宕起伏,结果是:非但没有失去地位,反而是朝着更加重要的角色迈进。

    2020年12月15日
    1.3K
  • 新疫苗实验刷屏,科学的AB测试是如何混淆视听的?

    世界上有三种谎言:

    谎言、该死的谎言、统计数字。

    There are three kinds of lies:

    lies, damned lies, and statistics.

    2020年12月7日
    1.2K
  • 2021智能化会如何改变营销人的工作现状?

    2020年谈及AI对营销的影响显得一切尚早,我们都还在生存的道路上挣扎。但巨大的变化往往来得悄无声息,在新的科技将营销人夹裹其中之前,把手头儿的工作当成线索,顺着这些线索,总能看到一些更长远的路。

    2020年11月26日
    1.8K
  • 史上最烧钱大选,还能扒出营销新思路吗?

    据《纽约时报》消息,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即将打破以往纪录,成为美国历史上最昂贵的一次选举。根据“美国政治捐献数据库”(Open Secrets)预测,此次大选的总花费将接近140亿美元,比2016年的两倍还要多。在最后2个月的竞争加剧情况下,政治捐款呈现出大量涌入的态势,随即广告支出也大幅增加。

    2020年11月23日
    1.6K
  • 营销落地页这样设计,用户更买账

    本文是读完《我在一线做增长:存量时代的用户运营之道》(作者:杨瀚清),对于其中讲增长方法论的一个章节的延伸思考。本文主要借鉴“引导用户启动快思考模式,完成关键决策”这一增长方法论,此方法论在制作营销落地页上,同样非常适用。如果我们把广告营销页当作一个完整的产品去对待,尝试用这一方法论重新做设计和优化,可能会产生奇效。

    2020年11月23日
    1.2K
  • 内卷的教育行业,外扩的营销态势

    2020年在线教育的转化率(低价课转正价课比例)夏转秋平均在15%-30% ,结合在线教育前期巨额的营销投入来看,后期的转化率和留存率水平偏低,导致亏损成为行业常态。有业内人士称,在线教育的内卷时代来了。《财报看公司》曾表示,在线教育的破局之路只有两个:一是在现有商业模式上,提升运营效率,降低成本;二是寻找新的商业模式。目前看来,大多数公司都选择了以第一条路为主,第二条路为辅的方式。

    为了提升效率、降低成本,首当其冲就是营销效率。笔者对比研究了多份各研究机构和媒体平台的教育行业最新营销报告,发现了以下四点营销洞察,并做了简要分析,供相关朋友参考。

    2020年11月20日
    1.7K
  • 2021智能化会如何改变营销人的工作现状?

    2020年谈及AI对营销的影响显得一切尚早,我们都还在生存的道路上挣扎。但巨大的变化往往来得悄无声息,在新的科技将营销人夹裹其中之前,把手头儿的工作当成线索,顺着这些线索,总能看到一些更长远的路。

    2020年11月16日
    991
  • 高能:引发 “极度舒适” 的落地页优化法

    本文原创于微信公众号:灵蹊营销笔记 (getlx007)

    2020年10月30日
    1.1K
  • 来自落地页的自我检讨:爬坡VS滑滑梯?

    说来惭愧,当我不得不围绕落地页写文时,我的内心一开始是拒绝的——我很担心这个内容主题把这个号写窄了,变成了套路说明和拼抄总结。但我又比较倔,我想用之后的文章证明,我的想法是片面的——落地页话题也可以小中见大,探讨很多和营销心理、技术趋势相关的有趣话题。

    我会尽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然后留一分力,专门用来跑偏和唠嗑~

    2020年10月30日
    733
  • 做落地页优化时,你拍过脑袋吗?

    观察一下今天的营销现状,品牌主很喜欢做大规模的投放、不惜成本做测试、堆人力做转化…这些方式的确很有效,但是,如果因为效果显著,就忽视其背后隐藏的危机,终究有短视的嫌疑。由此引发,聊聊「落地页优化」中常见的短视陷阱。

    2020年10月24日
    668
  • 落地页说服力的最大杀手锏

    【落地页的抓手】要找到,让用户先别跑——这就像擒拿的时候,找到了下手点,接下来呢?出啥大招儿?阅“落地页“无数后,我发现落地页的最核心招数竟然是——你自己的观点!无论你说的是自己的产品、还是用户的痛点,你最终都要形成一个明确的观点,因为只有观点可以进一步说服人。

    2020年10月24日
    1.1K
点击查看更多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