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备忘录上如何记录情侣交往的时间天数?

你知道今天距离你和另一半在一起多少天吗?相信有很多人都只能说出个大概的时间。不过也有不少情侣都想要在手机上记录下来自己和另一半在一起交往的时间,并且如果能够记录下来一些恋爱的甜蜜日常就更好了,这样可以让恋爱变得更加有意义,同时也可以知道今天是两个人在一起的第多少天。

一般来说手机上自带的记事或提醒工具中是没有记录情侣交往时间功能的,那么有什么手机备忘录或便签能够满足我们记录时间或天数的需求呢?其实敬业签这款多功能记事、提醒手机备忘录软件上就能够设置显示过去某个日期距离现在的天数,可以用来记录情侣交往的时间。

手机备忘录上如何记录情侣交往的时间天数?

首先我们能够在云便签的便签分类中添加一条一条的便签内容记事,记录两个人在一起的一些甜蜜或有趣事情,大家可以在便签中以文字、图片、声音以及其他多种格式的文件附件来记录。此外每条便签上都是支持设置提醒时间的,所以我们可以新增一条便签输入“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等文字备注,接着设置提醒时间为两个人确定关系,在一起的那一天。

然后我们可以点击便签左上角的个人头像-我的-通用设置-显示条目时间-显示剩余到期时间,这样设置了提醒时间的便签上就会实时显示当前时间距离提醒时间的天数。当提醒时间为未来的某个时间时,便签上会显示提醒时间距离现在的倒计时天数;当提醒时间为过去的某个时间,便签上会显示提醒时间距离现在的已超时天数。

手机备忘录上如何记录情侣交往的时间天数?

所以当便签的提醒时间为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一天,那么已超时天数就是情侣从确定关系到现在的恋爱天数,并且每天都会更新已超时天数。此外我们还可以在便签中设置另一半生日提醒、各种情人节、纪念日等提醒,方便大家提前为另一半准备惊喜。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美国地区TikTok直播电商SOP(0)
  2. 2023:  小米手机笔记删除内容怎么恢复过来?(0)
  3. 2023:  秒验丨 REST API:手机号码置换接口(0)
  4. 2023:  数据洞察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指导小红书营销(0)
  5. 2023:  适合手机记事好用的便签软件是什么?(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4844.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7月13日 下午1:54
下一篇 2022年7月13日 下午1:5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