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备忘录里的内容别人能看到吗?

说到简单好用的记事软件,很多人都会优先想到手机备忘录,因为这类软件具备易安装、易操作的优势,所以能够随着手机满足我们及时记事的需求。不过也正因为手机备忘录是作为记事工具使用的,因此内容的安全问题也是我们比较注重的,那么这类软件中记录的内容别人可以看到吗?

如果你使用的手机备忘录不支持设置锁屏密码,很容易就会被别人看到其中记录的内容,但如果你的手机备忘录支持这一操作,便可以有效保障内容的私密性,比如说敬业签是一款自带加密(含锁屏、锁分类)功能的备忘录软件。

手机备忘录里的内容别人能看到吗?

而且,为了更大程度的保障内容的安全,还实施了HTTPS协议、SASL验证机制、Secret Key非对称密钥密码、RDS SQL以及Microsoft EV等多重防护技术,因此我们在记录的同时不用担心内容外泄的问题。

其次,敬业签是可以在Android、HarmonyOS以及ios手机上同步使用的备忘录,所以既能满足更多手机用户的使用需求,又可以让我们在不同的手机设备上搬运内容,因此即使我们更换手机,也不影响后续对内容的查看。

手机备忘录里的内容别人能看到吗?

此外,还具备空间大、多分类的优势,而且它不仅支持我们创建多个分类用于对内容的记录和管理,也能让我们在每个分类下再建500条便签,所以我们在使用这款备忘录的过程中不用担心储存空间的问题。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怎样快速搞懂一家公司(0)
  2. 2022:  哔哩哔哩:2021年B站创作者生态报告(0)
  3. 2022:  一文看懂:境内外分拆上市(0)
  4. 2021:  好的软文要有波峰(0)
  5. 2021:  今日头条化妆品新户如何做到10小时内冷启动+爆量?(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303864.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2月9日 下午4:13
下一篇 2023年2月9日 下午4:1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