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6款地球表面最强软件的电脑软件

1.Snipaste

这是一款功能相当强大的截图软件,不仅具备文本,图形等多种标注功能,还能够自动检测和定位图片里的元素,从而精准的进行截图和编辑

推荐6款地球表面最强软件的电脑软件

2.SpaceSniffer

当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电脑的硬盘空间总是不知不觉地就被占满了,尤其是硬盘,一旦占满还会影响电脑的运行速度,常常卡顿。

而这款软件就可以把我们分析磁盘空间。

推荐6款地球表面最强软件的电脑软件

3.Uninstall

Uninstall最大的特色功能就是程序安装监视,软件安装前后都会创建快照功能,用以记录和对比软件安装前后所做的任何更改。如文件文件夹的新增、注册表写入以及系统文件的修改等等。另一方面是程序卸载功能,你可以直接通过Total

Uninstall来对已安装程序进行分析,在分析后的树状图中你可以清楚了解到文件、文件夹、注册表项等详细内容,卸载而更彻底不留痕迹。

推荐6款地球表面最强软件的电脑软件

4.一键抠图

不会PS没关系,一键抠图这款软件支持人像,物品抠图,证件照片,制作,图片编辑等功能,上传图片即可开始自动抠图,同时它的抠图速度非常快,像我们人像中带有很多头发丝的你像图,

推荐6款地球表面最强软件的电脑软件

自动抠出来的效果就非常完美,如果对自动抠图的效果不满意,可以点击手动抠图进行修补或擦拭,另外它还支持阴影描边,色彩滤镜,更换背影,调整尺寸等操作,可以主产同样的操作,扣物品也没有问题。

5.Bandizip

压缩软件应该是每台电脑都必装的应用,Bandizip凭借其免费无广告,替它赢得了一席之地。

推荐6款地球表面最强软件的电脑软件

Bandizip支持压缩和解压的文件格式,跟其它的压缩工具一样,支持右键菜单快速预览压缩包文件和右键自动解压归档,图像预览等功能。目前官方最后一个无广告版本是6.2也是推荐大家收藏的一版。

6.燃精灵

一款专注协助网销和电销的辅助工具,它能简单明了地解决问题。

电销在打电话的过程中总会碰到空号等情况,网销在添加V的时候也会出现空号,通过燃精灵的检测后再去使用就可以很好解决这个问题

推荐6款地球表面最强软件的电脑软件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美国地区TikTok直播电商SOP(0)
  2. 2023:  小米手机笔记删除内容怎么恢复过来?(0)
  3. 2023:  秒验丨 REST API:手机号码置换接口(0)
  4. 2023:  数据洞察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指导小红书营销(0)
  5. 2023:  适合手机记事好用的便签软件是什么?(0)

本文由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4843.html

(1)
知识是无尽的海洋知识是无尽的海洋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7月13日 下午1:54
下一篇 2022年7月13日 下午1:5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