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备忘录经常弹出广告,教你告别广告打扰

想必大家手机上都有备忘录吧!很多时候,我们没有办法随身携带纸笔进行记录,这时手机备忘录就成了很好的选择,只需要拿出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记录,有的备忘录功能比较完善,还能进行拍照、录音、语音输入,大大提高了速度。

手机备忘录给我们带来了效率的提升,但也有一些问题困扰着很多人,比如经常弹出广告。当我们在认真记录的时候,突然跳出一个广告弹窗,不仅会打断我们的思路还非常容易误触,一来一回之间,很可能会错过关键内容和重要任务。

 

便签那么手机备忘录经常弹出广告怎么办呢?你一定看过很多方法:比如关闭网络、下载拦截软件、花钱升级等……这些都是治标不治本,敬业签备忘录内部不会出现广告之类的内容,影响用户体验,而且在全端(电脑、网页、苹果、安卓手机等)使用时,内部都不会出现广告。

内部无广告的备忘录使用起来更加安心,而且在功能方面也是相当优秀的。它是集提醒、记事、待办为一体的备忘录;支持分类记录,提高效率;便签类型下,支持上传各种类型的文件、支持拍照、录音等;待办类型下,能快速列好工作任务清单、日程记录等,使你的工作更有条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什么叫狼性领导?看完这六张图你就懂了!(领导者必读)(0)
  2. 2022:  用「独立思考力模型」,打造“思维体系”(0)
  3. 2022:  为什么在超市上班,一个月休息四天,工资2000元,还是有人愿意干(0)
  4. 2022:  职场新手们,如何学会做第一份市场调研(0)
  5. 2022:  小红书榜单丨小红书2022年2月KOL排行榜(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7038.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3月8日 下午5:50
下一篇 2023年3月8日 下午5:5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