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备忘录怎么显示当前日期

手机上可使用的备忘录软件有很多。那手机备忘录怎么显示当前日期呢?

一、打开手机版敬业签备忘录App,登录账号进入主界面,点击左上角个人头像,打开侧滑菜单;

手机备忘录怎么显示当前日期

二、在侧滑菜单中再次点击头像,找到通用设置,点击进入通用设置页面,选择“主菜单配置”;

手机备忘录怎么显示当前日期

三、在主菜单配置项中点击“日历按钮配置”,弹出配置选项,点击“日期”完成设置;

手机备忘录怎么显示当前日期

四、返回敬业签App主界面,可看到底部右侧的日历按钮中已显示本日的日期,即代表设置成功。

手机备忘录怎么显示当前日期

注:日历按钮除了可以选择显示日期外,还能设置星期,在备忘录主界面实时查看到今天星期几。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一本书看透股权架构》读书笔记(0)
  2. 2023:  iPhone好用到时间提醒事情的软件有哪些(0)
  3. 2023:  MobTech全面助力开发与运营用户进行APP生命周期智能管理(0)
  4. 2023:  未知原因QQ被封禁、公司群被永久封禁(0)
  5. 2023:  小公司正在“去员工化”(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93202.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9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9月2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