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抖音上做直播切片,月入十万?

1.什么是切片?

简单讲,将录制的长视频,切割剪辑后产出各种短视频,然后在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分发,吸引用户注意力,以引导转化;以头部主播小杨哥为例,人们更愿意看直播时搞笑瞬间。

实际上,随便在短视频平台中搜索即可发现,有数不清的“xx小杨哥”账号,比如“搞笑小杨哥”、“疯狂小小杨”、“疯狂小杨弟”……这就是“直播切片”,只不过是小杨哥的三只羊公司官方授权出去的,也就是小杨哥开发的新玩法,IP直播切片授权。

3

数据来源蝉妈妈www.chanmama.com

可以看出,IP、直播切片玩法并不稀奇,本质是对IP内容矩阵化的复用,然后挂橱窗卖货。

2.切片市场有多大?

我认为,切片天花板有两个,①平台有多少网红想做切片,②平台对切片本身这件事的看法。切片本质还是利益绑定关系,取决于主播、明星带货商品的热度,以及价格利益空间。

3.切片关键是什么?

主播提供正规授权的直播切片素材和对应的商品链接,交给MCN公司管理,带货KOC通过主播官方账号、或者授权拿到直播视频,进行二次剪辑。

在IP直播切片中,带货主播可以复用内容、扩大IP影响力,品牌商家可以得到更多站内商品曝光和销量

4.到底该怎么做呢?

想用IP切片玩法来操作带货,需满足以下几点。

①.你的抖音账户开通橱窗功能,并且达到1000个粉丝,缴纳保证金,②.大V授权(授权后有专属产品链接)③.精通视频二剪,直接搬是肯定不行的(原创流量更大)。

直播切片授权可以到蝉选-免费直播切片www.chanxuan.com                          

1676012526416

5.能赚多少佣金?

市场上行情一般是“佣金55分成”,如果涉及第三方机构,你可能最多拿到每单的30%左右。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组织盘点手册.ppt(0)
  2. 2022:  前阿里总裁关明生:中小企业赢取江山的秘诀(PPT笔记)(0)
  3. 2022:  如何做好社群营销,实现会员高效转化?(0)
  4. 2022:  杜绝沦为亏钱的运营,零成本引爆利润,让老板掏钱涨薪的”四大原则”(1)
  5. 2022:  如何快速找达人?小红书KOL数据3步筛选(0)

本文由啊呜运营蝉管家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douyin/304291.html

(0)
啊呜运营蝉管家啊呜运营蝉管家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2月14日 下午5:06
下一篇 2023年2月14日 下午5:2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