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将至,字节游戏系员工大裁员

“周五提案,周日decide,周一last day。”11月27日,字节跳动将关闭朝夕光年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在外界的描述中,事情的突然程度以及裁员的高效也被调侃成了“字节范儿的一种体现”。

 

11月27日上午,几个月前已经离开朝夕光年的员工向北京商报记者提到,因为他之前所在的项目已经上线运营,目前大概率不会解散,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寻找买家。但其仍在朝夕光年的前同事已经处于“超级开心”的状态,“他已经准备好了,HR马上就要聊到他了”。

 

援引财联社报道,继pico之后,字节打算关闭朝夕光年,这家曾被寄予厚望的游戏公司,继而退出游戏业务。

 

年底将至,字节游戏系员工大裁员

目前字节公司已暂停所有尚未发布于今年12月之前的游戏开发工作。至于已经发布的游戏,公司将尽一切努力进行剥离处理,预计将影响数百名员工。

正如某书里面,这位自称是字节员工的博主所说的一样,每个人,在时代洪流下都是一片树叶。

年底将至,字节游戏系员工大裁员

 

另据国内媒体报道,本次字节跳动优化调整包括11月26日通知各在研项目负责人项目解散,11月27日完成解约合同签署,此次裁员除了会赔偿N+1外,还会把年终奖,股权等都折算完。

 

不过对于字节员工来说,虽然遭遇了裁员,但是各种补偿一点也不少,尤其是把年终奖股权等折算的话,也是比较良心了。而且有字节大厂工作的光环,加上是业务调整导致全员被裁的原因,也不会对下家面试造成较多的困扰。也许已经有其他同行游戏公司拿着名册开始挖人了。

 

相关内容:

网传平安裁员60%,真是远离平安保平安吗?

比亚迪薪酬等级爆料:应届生年薪高达36w!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微习惯,思维导图+手写笔记(0)
  2. 2022:  指标体系的原理、方法论和应用(0)
  3. 2022:  MECE分析法,加速提升职场竞争力(0)
  4. 2022:  2023年品牌年度规划模板(0)
  5. 2021:  抢占Z世代心智 汽车行业不可错过的B站(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28277.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23年12月3日 上午10:47
下一篇 2023年12月3日 下午1:0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